2006-05-26 10:31:11甜甜圈

反省

我承認 這一陣子我真ㄉ花ㄌ粉多錢...
而我 也非常地清楚 我ㄉ信用卡帳單上ㄉ金額會多高...
就在我等待信用卡帳單寄來前...
竟然有人比我先拆ㄌ!!!
而且還大剌剌地就這樣擺在桌上,
ㄧ點也沒有不好意思ㄉ感覺!!!
那就是我ㄉ老爸!!!

靠x!它xㄉ!
怎麼會這樣?
連我自己看ㄌ帳單我都想昏倒ㄌ!
那麼多ㄉ金額全都是花在治裝費!
不禁很氣帳單幹嘛寫ㄉ那麼清楚阿?
害慘我ㄌ...
雖然很氣老爸怎麼可以這樣枉顧我ㄉ隱私
女兒都已經長那麼大ㄌ 花ㄉ也是自己辛苦賺來ㄉ錢
怎麼可以這樣沒經過允許就拆我ㄉ帳單呢???
(讓我不禁想...是不是還有拆別ㄉ?說不定有情書...)
不過 他做這種事情也不讓我意外就是ㄌ 反正不是第一次...
我想起因就是 上次他又偷看ㄌ我ㄉ存款簿
發現金額沒有他想像ㄉ多
(反正老爸都想ㄉ很單純 賺多少存多少 都覺ㄉ住家裡沒啥好花ㄉ 拜託...除ㄈ房租不用繳而已好不好~~)
然後他還義正嚴辭地逼問我 為什麼只存那一點點???
我也只是很輕描淡寫地說 那樣叫作ㄧ點點?我覺ㄉ很多ㄌ耶...
(至少比同年齡ㄉ朋友 或者某些同事都還要多ㄚ...)
(而且 我又有出國2次 ...)
(而且 每年要繳ㄉ車子税金和保險費等啦哩不搭ㄉ就要4.5萬ㄌ耶)
(還不時要借爸媽個1.2萬...說是借啦...也沒在還阿...)
反正他就是很想知道 我錢到底都花去哪ㄌ
這下他知道ㄌ...我看除ㄌ生氣 他也不能怎樣吧
又不能像以前小時候 還扣零用錢之類ㄉ

哎...其實我想 我就是真ㄉ覺得花ㄌ很多不該花ㄉ錢
才會更加氣老爸吧 就像是做ㄌ壞事被逮到ㄉ感覺
(可是真ㄉ覺ㄉ很倒楣耶 我花少ㄉ時候 他怎麼不拆阿...偏偏挑最多ㄉㄧ次)
我覺ㄉ好罪惡
ㄧ開始是覺ㄉ這麼辛苦賺錢 不花錢對不起自己
可是 花ㄌ那麼多 現在反而是覺ㄉ對不起自己耶
賺ㄉ那麼辛苦 卻這麼輕易地就把它花掉ㄌ
嗚...我再也不要亂花錢ㄌ!
我決定ㄌ!目前我所擁有ㄉ就夠ㄌ!
我再也受不了這樣ㄉ自己ㄌ!
我要洗心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