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42:01甜甜圈

我招誰惹誰啦...

我不懂耶 為什麼6要不爽
是6本來說要跟我說k為什麼會自卑ㄉ原因
說著就說k是單親家庭
我就說 我知道阿 那跟k會自卑是有關係ㄇ
6說 沒關係ㄚ
我說 那沒關係 怎麼扯到這
6就又問我 你對k了解ㄇ
我就說 沒有很了解
6又問 你認識k多久ㄌ 跟k很熟ㄇ
我說 沒有到一年 其實 不能說很熟
6這時就說 那她不能跟我說kㄉ事情
..........
我也沒有強迫6 就馬上說 喔 沒關係阿 那就不要講
反正 我本來就沒有什麼興趣
(以上非賭氣話喔 也沒有生氣 就真ㄉ不會特別想挖人家ㄉ隱私)

結果...
你們猜接下來怎麼ㄌ...
6不爽ㄌ耶
我問6怎麼ㄌ
6說 沒事
後來 說她不爽
問她 為什麼不爽 有話直接說
她就又說 沒事 然後就說不講ㄌ

..............無言.......

該生氣ㄉ是我吧?

呼 算ㄌ 應該沒有誰是應該生氣ㄉ...

可是...現在我覺得很悶
為什麼6要選擇逃避
她就說ㄌㄧ句不爽 也不說在不爽啥
然後就落跑...
我不喜歡這樣不直接說清楚ㄉ感覺
我不喜歡有疙瘩
我當6是朋友
所以 我對他講話也很直接
難道我錯ㄌ???
其實 我們還沒熟到 她可以接受我直接ㄉ程度

重點是 我們既然為ㄌ別人ㄉ事情搞成這樣?

噢...我今天是怎麼ㄌ
先是惹k不高興(好像是吧 因為k後來跟我說byeㄌ
也不是不清楚原因
可是 我認為我沒有必要對k溫柔以待 更何況我從頭到尾沒說過份話
沒照著kㄉ話去做 就被k說冷淡? 莫名奇妙ㄉ男人! )

Terrible Night!
Did nothing bad but made 2 friends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