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46:00皇后丹♥

【可拉】 瞬間 下 (凜凜指定)


PIC:可拉


此篇為凜凜指定。


十年後設定有,不適者請離開。


人物性格扭曲些許,不適者請離開。


劇情內容些許架空虛構,不適者請離開。






義大利里包恩的住處。


「喔?回來啦!」坐在椅子上喝著咖啡的里包恩慵懶的說。

「我把你要的東西帶回來了!」走到沙發旁坐下。

「我都不知道你那麼有效率耶!」

「你這個傢伙……」不行,我得忍耐,在還沒拿到情報之前絕對不能發脾氣!

「好啦!就讓我看看你帶了那些料理回來吧!」

「喏!給你。」從包包李拿出了保鮮盒,遞給里包恩。

「嗯--看起來好好吃噢!」里包恩似乎很滿意。

「喂喂喂!貪吃鬼!先告訴我啦!」可樂尼諾又補上一句。

「好吧!我就告訴你吧!」目光依然停留在可樂尼諾帶回來的保鮮盒上,里包恩說。

「什麼什麼!拉爾到底喜歡什麼啊?」從表情上看得出來,可樂尼諾相當的期待。

「她喜歡--泰迪熊。」里包恩說。

「……」聽到里包恩的話,可樂尼諾有些反應不過來。

「好了!你要的情報我已經告訴你了!所以我要開動囉!」把保鮮盒打開,開始品嚐可樂尼諾帶回來的料理。





「里包恩,待會你就從右邊潛進去,可樂尼諾,你從左邊!」用手指了指門的方向,拉爾下達命令。

「那拉爾妳呢?」可樂尼諾問。

「我守正門。」拉爾嚴肅的說。

今天,是家族談判的日子,為以防對方發動突襲,年輕的彭哥列早已做好安排,要拉爾、里包恩、可樂尼諾帶領人馬守在三個通往談判會場重要通道。

「別忘了,對方在外的風評可是不怎麼好聽的,我們得小心應對才是,我已經請人幫我觀察裡面動靜了,情況不對的話我會通知你們。」拉爾說道。

「放心吧!妳把正門守好就可以了!左右兩邊我們會搞定的!對吧!里包恩?」澄清的藍色眼眸對上褐色瞳孔自信的說。

「是啊!拉爾。」里包恩從容不迫的說道。

「嗯!好!那麼有事的話我們就用無線電聯絡吧!」聽見他們自信滿滿的保證,她的臉上綻放美麗的笑容。






「拉爾大人!拉爾大人!裡面的情況似乎不太對勁……」拉爾派進去的部下用無線電小小聲的說著。

「是嗎……我會告訴其他人做好攻擊準備,放心吧!繼續觀察情況,如果還有其他異常再通知我。」拉爾謹慎的說。

「里包恩,讓全組人馬做好攻擊準備,可能再沒多久戰鬥就要開始了!」透過無線電,拉爾對里包恩說。

「嗯!知道了!」里包恩說。

「待會我會再對你們下攻擊指示,照我的指示行動。」語畢,便結束與里包恩的談話。

「可樂尼諾,叫各位做好攻擊準備,我會再對你們下攻擊指示,依我的指示行動。」

「好的!拉爾,妳那裡怎樣?」可樂尼諾反問。

「目前沒有任何異常。」簡明扼要的回答。

「可不能受傷噢……」突然冒出了一句。

「呿!我怎麼可能會受傷呢?!倒是你,好好擔心你自己吧!」充滿霸氣的回答。

「拉爾--妳還是一樣那麼沒有女人味呢!」可樂尼諾調侃道。


過了半個小時之後,里包恩用無限電對拉爾說:「拉爾,我們先發制人吧!」

「為什麼?」

「與其等待別人主動攻擊,不如自己主動攻擊比較好。」

對於一個頂尖的殺手而言,速戰速決是他們的職責,是他們的義務。

「但是這樣有損彭哥列家族的名聲……」她猶豫。

「這倒不用擔心,因為這次的談判對象在外風評真的是非常不好,殲滅他們對我們來說反而會有提昇名譽的效果。」冷靜的分析。

「你這傢伙……該不會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了吧?!」對於里包恩精細的分析,拉爾不禁懷疑。

「這是每一個殺手都有的想法。」里包恩輕描淡寫的回答她的問題。

「好吧,再等半小時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攻擊好了。」





「拉爾大人!拉爾大人!對方主動亮出武器了!好像是早有預謀的樣子。」正在談判會場的部下回報。

「好,我們這就開始行動。」臭傢伙,終於沉不住氣了吧!

經過半小時的耐心等待終於有了結果,對方終於主動釋放出攻擊的意思,這下子就算是彭哥列這裡先發動攻擊也不會有人有意見。



--機會終於來了!



「里包恩,現在開始強行突破!」透過無線電,拉爾下達戰鬥指令。

「可樂尼諾,攻破它的左邊大門!」

大批大批的人馬在可樂尼諾及里包恩的帶領之下由外圍進入雄偉的大宅,開始戰鬥。





「簡言之,我們的談判……算是不成功囉?彭哥列?」坐在年輕彭哥列對面的男子問道。

「是啊!談判破裂。」澤田綱吉回答。

「那麼……很抱歉,年輕的彭哥列,我沒辦法讓你輕鬆離開這座大宅。」臉上露出陰險的笑容,男子說道。

「我沒有做過能輕鬆離開這裡的打算。」淡褐色的眼眸露出幾分冷酷。







「欸!小心點!差點就要被子彈射到了!」看著一旁的部下,可樂尼諾說。

「是!可樂尼諾大人!」

「下次可沒有人會再幫你躲子彈!」可樂尼諾接著又說。

在兩人對話同時,遠處出現人影,人影舉起手中的槍,安靜的瞄準,將槍口轉向可樂尼諾……

「碰!」是槍聲,這一槍打在可樂尼諾的胸膛,鮮血不斷的湧出。

「可樂尼諾大人!」

「唔……還是太大意了……是因為廢話說太多了嗎?」倒在地上,可樂尼諾帶有自我嘲諷意味的說。

「可樂尼諾大人!我現在馬上通知拉爾大人跟里包恩大人,請您一定要支持下去啊!」一旁的部下對著漸漸失去意識的可樂尼諾說。

「拉爾……一定會笑我的……」慢慢的,他闔上眼。

「拉爾大人!拉爾大人!可樂尼諾大人他--他--」透過無線電,守在可樂尼諾身邊的部下說。

「他怎麼了?你冷靜點,說清楚!」心裡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慢慢湧出。

「他被子彈打到了!流了好多血,現在意識好像不太清楚!」

「我現在馬上過去!待在那裡不要動!快通知醫療組!」對部下下達命令,拉爾飛也似的直奔大宅左門。

不安、恐懼、焦慮……等不同的負面情緒不斷滲入拉爾心裡,她害怕,害怕可樂尼諾出事,害怕他就這樣離她遠去。





看見躺在地上,失去原有活力的可樂尼諾,拉爾的心揪了一下。

「不知道是誰受傷了呢!」想起他說過的話,拉爾捏了捏可樂尼諾的手臂。

「唔……是拉爾啊……」有點蒼白的臉擠出了些許微笑。

「笨蛋!」

「拉爾……妳的生日快到了吧?」突然冒出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現在沒空管生日啦!你給我閉嘴不要說話!」拉爾兇巴巴的回道。

「這個……給妳。」從口袋掏出了一隻玻璃做的泰迪熊,遞到拉爾面前。

「這是生日禮物……要……」有些虛弱的聲音。

這時,拉爾打斷他將要說出口的話,輕輕貼上他的嘴唇,給了他一個淺淺的吻。

「我要你閉嘴……聽不懂嗎?」離開他的嘴唇,看著他淺藍色的眼眸,她說。

「等你的傷好了之後,就等著接受我的魔鬼訓練吧!」


  全文完……

皇室治國講座

咳咳--阿丹丹終於復活了!(燦笑)
親愛的靈感大媽好像有要回來的傾向噢!
真是太棒棒棒了!(打滾)
是說,這次的指定文章欠得可真久啊!(遭打)
阿丹丹會儘快把它們寫出來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凜攸玥 2008-08-25 23:51:36

唔噢噢噢!可樂中彈了!我好想看拉爾擔心的樣子啊啊啊--(變態)

是說我真的超喜歡可拉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麼萌這配對XD

話說回來,這篇我很喜歡>ˇ<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可拉跟雲春都是很萌的配對呢(燦)

終於交出第一篇指定文了

還有三篇(汗)

阿丹丹還得加油:)
2008-08-31 19: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