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0:58:06皇后丹♥

【可拉】瞬間 上 (凜凜指定)


PIC:可拉,轉自日網


此篇文凜凜指定。


十年後設定有,不適者請離開。


此篇為可拉走向,不適者請離開。

人物扭曲些許,不適者請離開。

人群裡面,你站在我面前,我從你的眼看見了愛戀。

人海之中,妳走到我旁邊,我感覺到妳溫柔的視線。

眼神交會瞬間,幸福,將在各處蔓延。

                《瞬間》






「呿!可樂尼諾那個傢伙到現在都來沒有來!等等就看我怎麼修理他!」倚著牆,一位留著長髮的女子咬牙切齒的說。

「拉爾,我們再等他一下吧!」一旁穿著西裝,帽子上帶著一隻綠色蜥蜴的男人慢慢的說。

「真不曉得他到底知不知道這次會議的重要性!那個笨蛋!里包恩,告訴他如果再有下次他就死定了!」拉爾說。

「妳好像對他很有意見。」名叫里包恩的男人淺笑道。

「對了,可樂尼諾他是真的很喜歡妳呢!」他繼續說。

「我……我管他喜不喜歡我啊!誰說他喜歡我,我就得喜歡他的?!」難得一見,拉爾的臉上浮現淡淡紅霞。

「呵--看來妳對感情的看法還是沒有改變噢!」里包恩淡淡一笑。

「耶?!奇怪了!一大早我就聽到有人在說我的壞話,難道是我幻聽?!」一位身穿迷彩服、有著清澈雙眸的男人出現在里包恩跟拉爾面前。

「可樂尼諾!你害我們兩個整整等了三十分鐘!你要怎麼補償我?!」拉爾衝向前,指著他的鼻子說。

「那麼……我得感謝妳為了我多等三十分鐘囉!」握住指著他的手,可樂尼諾深情款款的說。

「你就那麼想死?!」拉爾絲毫不領情,依舊兇巴巴的說。

「好了!會議就快開始了,我們快點進入會場吧!」一旁看戲的里包恩終於出聲了。





「這次的行動,將由門外顧問-拉爾‧米爾奇、里包恩以及可樂尼諾帶領,請各位務必聽從他們下的指令。」澤田綱吉面色凝重的說。

這次的行動,說好聽一點叫做談判,說白了就是兩個家族暗地裡互相較勁。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犧牲,澤田綱吉決定用最優良的人才來帶領這一切行動,他誠心的希望家族所有的人都可以平安歸來。

「拉爾、里包恩、可樂尼諾,你們沒有異議吧?」澤田綱吉詢問道。

「沒有。」拉爾說。

「放心吧!阿綱!」里包恩看著他說。

「跟家族首領談判的部份就交給你了!」可樂尼諾笑道。

「嗯。」澤田綱吉的臉上露出了蒼白的微笑。



「欸!里包恩,我問你,你知道拉爾喜歡什麼東西嗎?」走在路上,可樂尼諾問。

「喔?想打聽情報?」里包恩小小嘲諷他幾句。

「不行嗎?!拉爾的生日快要到了!我要送他一個特別不一樣的禮物!」可樂尼諾說。

「跟我打聽情報要付出的代價可是很高的。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里包恩露出陰險的笑容。

「呿!」里包恩果然還是那麼奸詐……可樂尼諾心想。

「那就現在馬上給我飛回日本,帶幾道媽媽做的料理給我吧!」里包恩提出條件。

「太扯了吧!里包恩!這算什麼條件?!」可樂尼諾瞪大了眼。

「可樂尼諾,難道你沒聽說過『付出越多,得到的情報也越珍貴』?」

「你是接受還是不接受?」沒等他回答,里包恩又說。

「……」

「里包恩真是狡猾!總是提出這種條件!等我得到情報之後看我不宰了他!」可樂尼諾心想。

「沒回答就當你答應囉!」里包恩笑道。

「呿!里包恩真是狡猾!」可樂尼諾轉過頭小小聲的說。





訂了機票,可樂尼諾搭上前往日本的飛機,準備完成里包恩提出的條件,儘管他有多麼不願意。

到了澤田綱吉位於日本的舊居,胡亂跟奈奈問候之後,可樂尼諾把這趟回到日本的目的告訴她。

「喔--原來是這樣啊!」奈奈臉上露出了微笑。

「是的,那就拜託您了!」可樂尼諾恭敬的說。

「好!包在我身上!我會做幾道里包恩最喜歡吃的料理讓你帶回去的。」語落,便轉身進入廚房。

因為連夜趕路的關係,過度勞累的可樂尼諾沒多久後便在沙發上打起盹來。

「可樂尼諾!可樂尼諾!」一個溫柔的聲音輕輕叫著他的名字。

「唔……」張開惺忪睡眼,映入眼簾的是早晨的陽光以及奈奈溫柔的笑顏。

「早餐準備好了噢!快來吃吧!」澤田奈奈說。

「唔……真是太麻煩您了!」

「才不呢!自從阿綱去了義大利之後,就很少有人可以陪我吃早餐了!」

「那我就不客氣了!」

「吃完就快點回去吧!我已經把東西都準備好了!」

「嗯!謝謝您!」可樂尼諾點點頭。

「要成功追到拉爾噢!」伸出手輕輕摸了摸可樂尼諾的頭,她說。

「還有……」看著可樂尼諾,澤田奈奈又說。

「幫我轉告阿綱,說我隨時歡迎他回來。」

「好的!」可樂尼諾回答。


……未完待續



皇室治國講座


咍!大家暑假過的是否安好?(遭毆)
阿丹丹過得還可以噢!(尸比)
這是第一篇可拉耶--
寫不好的話請各位不吝賜教噢!(燦)
那麼這次的皇室治國講座就到這裡結束囉!(被巴)
大家再見噢!(揮手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凜攸玥 2008-07-30 20:21:19

啊啊啊ˇ阿丹第一篇就寫可拉小凜好高興QˇQ

可拉真的超讚>ˇ<不過里包恩給可樂尼洛的條件還真是嚴苛XDDDD

話說最近補習班放了一個禮拜的假呢。


好不容易可以輕鬆好大一下的說--(我絕對是要拿一半的時間來寫文)←我看是很難。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

阿凜凜還滿意這篇文嗎?!xD

一個禮拜的假啊--(遠望)

是說阿凜凜全都要在書坑度過嗎?(遭巴爛)
2008-08-01 2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