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35:26皇后丹♥

【佐櫻】沙灘、美女、比基尼 (貓瑜指定)

此篇為貓瑜指定
chapter00

說到夏天的主流,無非就是傳說中『布少的可以、性感養眼又清涼到不行』的比基尼!再加上美麗的金黃色沙灘,更是夏天的度假勝地,也是遇到浪漫邂逅的好地方呢!


正翻閱旅遊雜誌的春野櫻無意間看到了這則介紹,喃喃自語著。


「浪漫邂逅?!噢天!要是讓井野看到這則介紹就完蛋了!」

chapter01

但是,人算就是不如天算,就在這時,一抹鵝黃色的身影從門口衝近了她的房間,手上拿著那篇該死的旅遊介紹,興高采烈的對她說。


「櫻!妳看!好漂亮的地方呦!決定了!今年就去那裡度假!浪漫邂逅!我來啦!!」

「那就去吧!記得注意自身安全喔!」櫻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表情說道。

「什麼?!注意『自身』安全?!妳不和我一起去嗎?!」井野瞪大著眼睛,問著櫻為什麼。

「噢!因為我正好有個長篇報告要做,恐怕要用到整個暑假的時間才能完成,所以……對不起啦!井野!」吐吐舌頭,櫻有些心虛的對井野說道。

「櫻……我們認識多久?」

「呃……很久了!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就認識啦!」

「那妳覺得我能不能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呢?」

「呃……這個嘛……」釉綠色的大眼骨碌碌的轉著。

「妳還想裝蒜?!妳心裡在想什麼我一清二楚!我不管!妳一定要跟我出去走走!再這樣下去,妳會變成一位貨真價實的宅女!」說完便狠狠白了櫻一眼。

chapter02

辦公室裡,一位有著俊俏外表、西裝筆挺的男子,正漫不經心批閱著桌上的公文,他是宇智波集團的總經理--宇智波佐助。

「叩叩叩!」從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請進。」簡潔有力,卻又有點疲憊的回答。

「二少,鼬少爺要我告訴您,要您出外短暫休息一下,以免您身體太過勞累……」被准許進入辦公室的女秘書恭敬的說道。

「應該不只這樣吧?!以他的個性,不可能只有這樣,請長話短說。」佐助不客氣地打斷女秘書說的話,問道。

「呃……是的,鼬少爺還要我把這個交給您,並請您務必前往。」語畢,便拿出了預定好的飛機票。

「果然……又是企業聯誼派對。」佐助小小聲的抱怨著,要逼他交女朋友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chapter04

好不容易逃出了企業聯誼派對,宇智波佐助打算去飯店附近的沙灘走走,順便放鬆心情。

到了人潮擁擠的沙灘,他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一塊人群比較沒那麼擁擠的地方。

誰知道,他正準備要躺下好好休息的時候,卻被一個尖銳高亢的女聲叫住︰「欸欸欸!這裡是我先看到的!你去找別的地方吧!」

他轉向後方,看了看身後兩個身穿性感比基尼的女孩,不疾不徐的問道︰「是妳們在跟我說話?!」

「不然是鬼嗎?!」井野兇巴巴的回道。

聽到這樣不友善的回應,他有些不悅,但還是保持著紳士風度,依舊溫和的問道︰「哦?為什麼我得要讓給妳們呢?」

「因為是我先看到這裡的,剛剛不是說過了嗎?」

「那妳倒說說看,為什麼我非得讓給妳們不可?!」一樣的口氣,佐助問道。

「你……」井野被眼前的這個男人氣得說不出話來。

「呃……為什麼不乾脆一起共用呢?」從剛才就一直擔任旁觀者角色的櫻開口問不停爭論的兩人。

這時,他才仔細觀察眼前這位擁有緋色長髮及釉綠大眼的女孩。

眼前的她,身穿性感的比基尼,展現了她美好的曲線,美麗的臉蛋在陽光的照射下佈滿紅霞,而那小巧的唇,讓人不禁想好好吻她一把……

發現到他正用那灼熱的眼光注視著自己,櫻的心噗通噗通的狂跳著……這是什麼感覺?櫻在心裡問著自己。


「耶!對呀!那我們就共用這裡吧!」聽到了好朋友提出的建議,井野十分贊同地附和著。

chapter05

在沙灘上躺了一個多小時,櫻覺得口很渴,便起身要去附近的販賣部買些飲料解渴,本來想走去問問另外兩個人需不需要,誰知道剛要開口便被腳邊的石頭給絆倒。

「啊……」

沒想到這一跌,竟跌到佐助身上,而且還是以一種引人遐想的姿勢……佐助被這個『突發狀況』嚇了一大跳,仔細一看,眼前的人兒跨坐在他的身上。

「哇啊--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面對眼前的窘境,櫻不好意思的說。

「沒事就好。」佐助擺出一副沒事的姿態回答道,其實心跳正不停加速著。

看來櫻今年的暑假,會過的特別充實呢!
皇室治國講座

挨--炎炎夏日
天氣整個就是熱到不行
靈感也隨著水分一點一滴的蒸發掉了……(眾怒踹)
廢單猜
這次應該寫的不太好吧?!  XP
哈咿--好討厭的感覺啊!!(在演神奇寶貝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闇冰幻 2008-07-21 00:33:37

好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喔ˇ
謝謝妳到我那逛逛~

版主回應
不客氣。

也謝謝妳的回訪。
2008-07-21 19:11:53
貓瑜ܤ 2008-06-24 11:33:28

不會寫得不好嘎!
不過啊,
結局真的是讓人猜疑呢>3<

好想知道後來會怎樣阿~~

版主回應
近期會把它加長

好交代劇情

最後還是感謝貓大不嫌棄啊(燦笑)
2008-06-24 16: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