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3:31:57皇后丹♥

【骸髑】幻夢 (黑夜指定)

PIC:骸&髑 轉自台論
此篇為黑夜指定


性格扭曲些許


十年後設定有
「骸大人─ ─快起床囉!今天有重要的會議要開呢!」

側坐在骸的身邊,有著一頭跟骸相似顏色頭髮的凪溫柔的說。

「唔……真拗不過妳……好好好,我起來就是了!」

語畢,便慢慢的從溫暖的被窩起身,準備刷牙洗臉。

正在收拾凌亂桌子的凪說道︰「骸大人,等你梳洗完畢之後在一起吃早餐吧!要快一點噢!不然……」

「不然會遲到!好了啦!不要再唸了!我都知道!在唸下去妳會變成老太婆噢!」話還沒說完,便被正要刷牙的骸打斷。

沒有理會他,凪還是靜靜的在骸的房間穿梭著,幫他收拾凌亂的臥室。

自從骸被從復仇者監獄救出來、她接受了器官捐贈之後,生活就跟現在一樣,凪成為他的專屬鬧鐘,以防他每天上班遲到;骸則成為最了解她的人,陪她聊天、說心事。

同時,他們倆的愛情也正萌芽、茁壯著。凪好喜歡這樣的生活,喜歡每一天有骸可以聊天、說心事的生活。

「凪!早餐呢?!早餐在哪裡呀?我好餓噢!」換上西裝的骸大聲問著。

聽見骸的問題,凪也同樣大聲的回答道︰「我馬上準備!骸大人!」便馬上走進廚房把做好的早餐端了出來。

雅緻的餐桌上坐著的兩個身影,正享受著他們悠閒又愜意的早餐。

「嗯─ ─好好吃喔!凪作的早餐最好吃了!」骸笑著對凪說。
聽到骸這番話,凪的臉頰不禁紅了一下,紅著臉說道︰「是嗎?那就多吃一點吧!還有很多噢!」

「呵--害羞啊?凪真是可愛呢!」看著臉上佈滿紅霞的凪,骸調侃道。

「我……我哪有啊!對了!你上班要遲到了啦!還不快點出門!」聽到他這樣一講,凪的臉又更紅了一些,因為不知道要回應些什麼,所以伸手要把骸的早餐收掉,趕他出門上班。

「耶?!我的早餐……還沒吃完耶!」眼看凪就要把自己的早餐收走,便抓住她手大聲嚷著。

看到他抓著自己的手不放,她的心跳不停的加快,只想快快的把早餐收掉。

沒想到,在有這樣的想法時,骸早就已經用更快的速度貼上她的粉唇、撬開她的貝齒,在她嘴裡放肆著。

「唔……」

離開她的嫩唇,骸輕笑著︰「嘻─ ─凪真是可愛!這下我終於飽了許多噢!」

語畢,便拿起公事包,走向門前的玄關,穿好鞋之後又轉頭邪惡的對著還在發楞的凪說︰「今天晚上……就不只是這樣囉!凪……」

「你─ ─」這下子,凪的臉紅的跟熟透的蘋果沒什麼兩樣

「想一想,其實這種生活……就跟夢一樣,一樣的不真實,卻又很真實。說不定,我也中了名為骸的幻術……」凪在心中小小聲的說道。


皇后治國演講

天嘎
這篇文章真的是超級短 QQ
因為一直被催
所以沒有打很多上去(眾:這是藉口嗎?!)
只能暫時乎弄一下(遭眾踹)
而且加上原本的分段都不見了
讓我花掉很多時間
而且還沒有搞好(怒)
請黑夜大姊大人有大量
收下它吧!(淚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黑夜孤狼 2008-06-27 19:23:23

嘿嘿
看完第一個想法就是
好厲害嘎嘎囧
若是我絕對打不出這種文章哪哪XD

不過好想當骸的早餐啊XD(妳去死囧
害我一直害羞害羞(終於羞奔了啊= =+

謝謝皇后單的文章喲
我非常的喜歡-/-
我收下了XDD(燦笑+燦淚QAQ!!

版主回應
嘎--
還好黑夜大不嫌棄嘎(鬆口氣)
下次就讓妳當還的早餐吧(遭群毆)XD
其實骸髑是我最大的挑戰呢!(笑)
2008-06-27 1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