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6:32:20皇后丹♥

【綱春】替代品 下 (阿獅獅指定)

PIC:小春呢! 自台論轉載


阿獅獅指定

十年後設定有

人物性格些許扭曲

翌日


當澤田綱吉從床上起身,走到客廳喝水時,他發覺,今天的早晨,似乎特別的安靜。

「怎麼這麼安靜?為什麼沒人和平常一樣跟我說早安?小春呢?小春去哪裡了?」一連串的問題進入了剛睡醒的彭哥列腦袋裡,但卻怎麼找也找不到答案。


他急了,在家裡不停的來回尋找,就是看不到那抹熟悉的身影,年輕的彭哥列變得非常焦慮不安。他想知道,那個平常早上都會為他做早餐的人兒到底去哪了?!他也害怕,她這樣莽莽撞撞的出門,會不會發生意外?!


偶然間,他發現矮桌前,她娟秀字跡留下的字條,上面寫著『阿綱先生:我走了!少一個需要煩心的人,生活會放鬆許多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小春留』


看完小春留下的字條,他突然對小春有一種慚愧的感覺,馬上撥了通電話。

「獄寺,幫我調出全義大利所有有關三浦春近期行動的資料,一個都不能少!」「是!首領,還有什麼其他吩咐嗎?」

「沒有,請你盡快把我要的資料都調出來,那就拜託你了!」掛了電話,不安的情緒大量湧入了他的腦海裡,這時,他才知道,原來那個名叫三浦春的女孩,在他心裡的地位,正慢慢的上升著。


電話聲響起。年輕的彭哥列接起了電話「獄寺,找到我要的資料了嗎?」

「是的!首領,我找到有關三浦春所有的資料,根據資料顯示,三浦春早在今天凌晨三點就坐上飛往日本的飛機。並於清晨六點準時到達日本。」

「喔 那就好,獄寺,我要再麻煩你一件事,幫我定今天下午飛往日本的單程機票。」

「是的!首領。」

電話放下的同時,心中的大石也跟著放下了『至少,現在小春的形蹤還在資料涵蓋範圍內。』彭哥列心裡想著,口中喃喃自語「這樣我就放心了。」


在彭哥列首領的辦公室內坐立難安的度過一整個早上,不斷重複思索著「獄寺怎麼還沒打電話來呢?是不是沒有票了呢?小春在日本好不好?有沒有遇到意外呢?她會不會迷路?」等同樣問題的年輕彭哥列,終於在下午等到了部屬獄寺的回電「首領,今天下午三點的飛機。需要我送您去嗎?」

「好,那就麻煩你了!」

日本 商店街

「哈咿--好久沒來過這裡了耶!這裡的似乎什麼都沒變呢!」

拿著沉重的行李箱,小春看著三個月不見、依然熱鬧的商店街說著。

帶著一罐飲料、一塊蛋糕、一個行李箱跟一顆因為歸鄉而放鬆的心,三浦春在街上漫遊著。不知不覺,竟從商店街走到並盛中學的大門口,看著並盛的大門,小春笑了一笑,抬頭看了看那依然規律整齊的校舍,坐在阿綱國中時期所使用的座位上,三浦春看著窗外發呆,回想著從前,那段可以在阿綱先生面前表露情緒的日子,口中喃喃自語著:「如果可以回到從前真不知道有多好呢!」想著想著,便進入睡夢之中。

一到日本,年輕的彭哥列馬上歸納出所有三浦春可能會去的地方「綠中、並盛町、商店街還有公園,就從商店街開始找吧!」年輕的彭哥列在心裡規劃著。


到了商店街,去了她平常最喜歡去的素材店還有充滿布娃娃的玩具店,卻依然不見她的影子。

此時,年輕彭哥列首領有些失落,「接下來就去並盛町吧!一定找得到她的!」他在心中鼓勵自己。

來到很久沒見的並盛町,年輕的彭哥列放慢腳步,享受片刻寧靜,走到了以前曾經使用過的教室,他的心微微一震,他看見那熟悉的影子正趴在桌上睡著,年輕的彭哥列知道,他要找的人,現在就在他的眼前。走到她的身旁,看著她天真的睡顏,澤田綱吉小聲的說:「幸好妳現在還好好的,沒遇到什麼預料之外的事,不然……我會很愧疚的。」

「唔……」好像聽到這番話似的,小春就在這時從睡夢中醒來狐疑看著那對奶油色眼眸說到:「哈咿~阿綱先生怎麼會在這裡?是我在作夢嗎?」

「妳這個笨蛋!為什麼要瞞著我回日本?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啊!」沒回答她的問題,年輕彭哥列說。

「我……只是不希望阿綱先生被強迫跟不喜歡的人相處嘛……」小春嘟著小嘴支支吾吾的回答。

「我承認,以前我喜歡的人的卻不是妳,但現在可不一樣。」語落,便把小春擁入懷裡,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小春嚇了一大跳,急著要推開他的擁抱,沒想到他卻抱的更緊……

「阿綱先生……快放開我……」小春害羞的說,小手不停的推著彭哥列結實的胸膛。

「這怎麼行?好不容易才找到妳,怎麼可能會放開妳呢?」看著懷中滿臉通紅的人兒,年輕的彭哥列溫柔笑著。

「阿綱先生……唔」話還沒說完,年輕的彭哥列便覆上她那柔嫩的粉唇。

「唔……」面對他主動的吻,小春沒有一絲的防備,但也沒想過要拒絕。


離開她柔嫩的粉唇,年輕的彭哥列對懷中臉紅的跟什麼一樣的人兒說道:「現在,我喜歡的人…是妳…三浦春,那妳呢?」

「小春…小春當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阿綱先生啦!」小春紅著臉,低著頭小聲說著。

全文完
皇后阿單曰

呼~終於打完阿獅的指定文了
不知道阿獅滿不滿意阿?!
話說…最近阿單家的電腦似乎怪怪的呢!(歪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笨蛋老弟的關係阿!
輸入法老是怪怪的…(汗)
所以發文速度也跟著降低許多呢!(囧rz)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豆豆 2008-06-14 07:02:01

好棒> ˇ <

版主回應
謝謝! :D 2008-06-14 17:32:06
Blue菟獅 2008-06-11 19:12:17

是說宅妹的砂糖加的好重(又叫又跳)
這篇很不錯噢噢噢ˇ

不過有些地方美中不足ˇ
下次上線我們慢慢討論(單:誰理你!)

綱春至上啊(燦)

版主回應
噢~宅姊姊(撲)感謝宅姊的讚美嘎

等你上線再一起聊吧!(招手)
2008-06-11 22:45:04
凜攸玥 2008-06-09 23:29:20

噢好甜XD

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會懂得把握……(聳肩)

話說我要叫大大什麼好啊XD

叫大大會讓小凜我覺得不親切(啥鬼囧)

版主回應
都可以啊

妳開心就好(遭踹)

xDDD
2008-06-11 22: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