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1:15:41明ㄚ~

兩年前的一場誤會

週日的下午
上完圖書館行銷後
和班上的幾個同學到師大夜市去吃晚飯
其實晚飯是其次,重點是…
我們的每週一星,已經Delay兩週了說,都快變成每月一星了,嗚嗚…
還好還好,班上的兩個同學跳出來支援,真是令人感恩!

聊完每週一星的內容
女生聚在一起的一種慣性,又不自覺啟動….
那當然是“聊八卦、聊感情“啊
奇怪,就是完全不會想到聊論文上的事,真是糟糕的一群女人…呵…

說來還挺有趣的
當我說到兩年前,等待入學口試的當天
我因為接到對方的訊息和電話,而獨自跑到試場外的陽台暗自流淚的那段往事時
那兩位大力支援的同學,突然驚呼一聲,並說…

“唉呀!我們想起來了,原來那人是妳哦!當時會注意到妳,是想說妳看起來和我們年紀相當,所以看了妳一下,而且天氣那麼熱,幹嘛還跑去陽台晒太陽咧,我們還以為妳是怎樣了說?臉色那麼難看,就算口試成績不好,也沒必要這樣嘛!”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咧!原來都是一場誤會啊!
還好,大家有緣做同學
而且,託每週一星的福,無意間澄清同學當年的疑惑!

在這當中,彼此分享了許多的經驗和故事
聊完後,原本因為他而鬱悶的心情,也逐漸好轉了起來

雖然,當我間接從同學的口中得知他的消息時
我仍會感到些許的不知所措
不過,我知道自己真的釋懷了好多好多的事
只是,要完全漠視於他的一切,甚至沒有任何感覺
我想,還是得慢慢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