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2:09:50明ㄚ~

另類思考

昨晚
和我那個即將去英國念諮商輔導的高中同學在msn上聊了一下
她說她每次看我msn的暱稱,都很替我驚心膽跳的,怕我有什麼狀況
呵呵,其實我只是習慣性按當下的心情更改我的暱稱,真的沒什麼的….
可能因為她自己也是過來人吧,所以她很擔心我會撐不住
對於同學如此的關心,真的好感恩啊!嗚~~

聊了一下近況
也談到一些情緒管理上的問題
果然是有學過諮商輔導的人
說出來的話
對我來說總是那麼的另類,那麼的一針見血

我說
對於某些人、某些回憶
我已漸漸地不再有所期待了
同學說
“這個<不再期待>,或許根本不是出自於你的本願”
“而是<時間給妳的妥協>罷了”

我說
“我會加油的”
同學反問我
”要加什麼油?”
“加油有時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壓力”
“因為它提醒著你,前面有更艱辛的道路等著你去走”

當下
我真的呆了幾秒
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加油
而自己也習慣性的在朋友需要鼓勵時,叫她們加油
我想,我得適時的轉動一下自己的豬腦
轉換一下自己的思考模式了

好吧!
各位需要支持與鼓勵的同志們
“凡事放輕鬆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