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2:27:54雪舞天

冷戰開始

呼呼~戰局真是越演越烈
今天已經邁入冷戰了
恩...怎麼覺得好像事不關己阿
明明就是自己的事情
而且還很嚴重..
可是在我心裡仍舊只有四個字:管你去死
這次是真的狠下心了
不管是不是會讓人生氣
也不管是不是令人難過
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總覺得...自己變的有點麻木不仁
是不是心裡生病了呢
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這點吧
其他...沒感覺
關係糟就糟
要冷戰就冷戰
反正對著你我也真的是無話可說

總是與自己最親近的人
給的害傷也最深
口口聲聲說是最親近的人
卻從不瞭解我們的想法、個性...
一味的認為我們不夠好
認為我們就是該乖乖聽話不可以有意見
你曾對我的教訓猶言在耳「要極力爭取你要的」
可當我努力實踐時卻得到這樣的評語
心冷了..也倦了
愛鬧就去鬧吧
我已經不太介意兩個人是怎樣相處了
冷戰也好、爭鋒相對也好...就算是逼我離家也行
都無所謂了
什麼樣的結局是你的選擇
也希望你能對自己的決定不後悔
不要到最後又回過頭來怨懟我們
不過..反正我也沒打算理了
由他吧

今天的冷戰
讓我想起國三那年
也是這樣足足冷戰了一個多月
不過那時情況沒這麼糟
呵呵~果然年紀小比較貼心
不像現在年紀大了~有了想法就會比較堅持
但這樣的堅持
值得囉
至少對的起我自己
那就足夠了^^

剛剛翻看了些文章
看到一段敘述
「這樣的人,面對要不要反擊對方時,
不是選擇『息事寧人』,就是會『翻臉無情』」
真的..有夠準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