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26:30◤黑色系〃娃╭★◢

吸血情人 第三章

「梅登阿......」葉王摸摸她的臉頰...

「長的真可愛.....」

梅登整個臉紅了起來.....

葉王這時....另一隻手摟住了梅登的腰.......

將梅登的頭往自己肩上靠......

「真香阿......你真的好香....」

「那個...你剛剛說的費用是......」

梅登靠在葉王的肩上.....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我要........」葉王的嘴角抹出邪笑.....



















「你該不會...要我的血吧.....」

梅登說出這句話....使葉王呆然.....

「你知道....我是誰....」

梅登抬起頭....給了葉王一個甜美的微笑....

「那你....為什麼....不怕我....」

葉王的表情....失落了起來.....

因為他知道....每個人都恐懼他...

「我有道理要怕你嗎?」

這句話......再次使葉王呆然....

「妳真的不怕我......」

再次給了葉王一個甜美的微笑.....

「那就....走吧.....」

「走?去哪.....」梅登疑惑的看著葉王....

葉王靠近梅登的耳邊.....







「到我家去......」


後記:這篇…好像格外的長ㄟ……
以很…發瘋狀態的速度趕出來了- -""
很傷眼……別見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