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1:15:27◤黑色系〃娃╭★◢

吸血情人 第二章

「好痛......」

「你沒事吧.....」

葉王伸手將女孩拉了起來.....

「謝謝喔.......」女孩對葉王笑了一下....

葉王的臉剎那間....紅了起來....

『她...身上的味道...好香...』







「她在那裡......快去把她給我抓起來....」

一群男人向葉王的方向跑了過去.....

「你給我過來......」一個男人對著女孩大吼....

女孩害怕的往葉王身後縮.....

「真是的....肚子餓又遇到麻煩....」

葉王嘆了口氣......「大白天的....欺負女孩子呀...」

「我不是找你....不想死了話....滾到一邊去....」

男人拿起刀指向葉王......

「幫我....好不好....」女孩拉拉葉王的衣袖....

「好是好......但....」葉王轉向女孩....

「我要收費的....」葉王對女孩....送了個邪笑...

「等等.....他是.....」一個男人害怕的往後退.....

葉王對著他們說....「現在發現已經太慢了....」

「只不過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

「試試看就知道了呀.....」

過了沒多久....(實際上...不到3分鐘...)...全數解決...

「真是的...太渺小了...搞清楚對象在動手....」

葉王已很不屑的口氣...望著被他打的.....

不成人形....倒在地上的那群傢伙說著.....

「沒事了.....」轉身對女孩笑笑的....

「恩...謝謝你....」

「對了...你叫什麼名子....」

「梅登.......梅登˙貞德....」




後記:嘻嘻...知道配對了吧...!
很傷眼吧...QQ..
別打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