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3:18:00yagami

Chapter 4~~DAY 2:我在函館天氣陰、清晨一個人的散步...Loisir Hotel Hakodate--松

嗯嗯....一夜好眠??~~?? 當然是沒有,我想是因為第一天搭機又趕車轉到函館的路程遙遠,太累了,以至於沒有睡的很好...另外就是那該死的床墊,陷下去是怎麼能好好睡啦...
不過倒是有個好消息,雨停了~~喔~耶!!
六點多醒來後又賴床了一下,我就一個人拿著我的新玩具,EF-S 55-250 mm的鏡頭出外探險了。出了門口,到底往哪去,到港邊還是往另一頭去呢?最後我決定往松風町的方向走去,看看今天如果拉著大行李到晚上住宿的旅館--Superhotel Hakodate(スーパーホテル)到底要走多久。

出門前,我在電梯口的窗戶看到另一家有名的飯店--東橫INN,本來我也是要定這家"東橫INN--函館朝市前",沒想到我定的時候居然都顯示客滿,所以改定另一家連鎖商旅superhotel(スーパーホテル)...雖然到了七月底八月初我再次上東橫INN的網站去看時,已經有許多空室,不過我已經懶得再更改了,況且,我實在很想去試試スーパーホテル函館的溫泉"漁火之湯"啊
遠方山上就是函館山...天氣很不好啊,今晚能看的到百萬夜景嗎??



遠拍的函館山...一整個黑茫茫。



出了大門,就可以看到位在函館車站正對面的Smile Hotel..這也是網友推薦的便宜商務旅館喔。



接下來,我就往松風町的方向走去,一路上看到好幾輛不同裝飾的路面電車,不多說來看看吧。















真糟糕....一大早就手震



經過電車函館駅前拍到正在等電車要去上學的學生..



早上7點多的函館車站.....連個人影都沒有,北海道的日本人晚上七早八早收攤休息,7點多了上班上學的人也是小貓幾支,他們到底幾點要到班到校啊???



繼續往松風町的方向走去~~OH MY GOD~現在才15度....台北現在應該30度有吧.....



一會兒的時間,約10分鐘,我已經來到今晚要住宿的Superhotel Hakodate(スーパーホテル)了。



經過Superhotel Hakodate(スーパーホテル)的大門,我便往Loisir Hotel的方向走回去了~~接下來看幾張沿途街景照吧。

















走到電車站函館駅前的後方不遠處,我發現了小丑漢堡店耶,今天也有打算要吃喔,不過不是這家,是金森赤倉庫群那邊那家。



在向前走往左拐個彎,就看到了函館駅前郵便局了



再往前走,向右拐個彎,我回到了函館朝市.......












我一個人的清晨散步,就到函館朝市結束了,飢腸轆轆的我趕緊回到房間把大家挖起來,吃早餐開始今天的行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