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0:27:00yagami

Chapter 3~~DAY 1:我在函館天氣雨......Loisir Hotel Hakodate--函館朝市晚餐

一出了函館站,天啊,這雨下的真不是普通小,我看晚上想到港邊金森赤倉庫群逛逛的想法也該取消了,萬一明天繼續下噢,該怎麼辦呢??心裡面一點想法都沒有,還是先找到旅館Check-in再說吧,今晚的旅館是選擇華航精緻遊搭配的旅館-Loisir Hotel Hakodate,離車站一分鐘...真的是一分鐘,出了函館站往右一看,就看到今晚的旅館了

又手震...SHIT,我應該直接把ISO拉到1600的



下雨又冷的夜晚,真有點像淒風苦雨ㄟ....,路上根本沒什麼人,而現在也不過是日本時間晚上7點左右....我後來真的發現,在北海道的日本人好像沒什麼夜生活,七早八早店都關的差不多了,可能都跑到居酒屋去了,不然就回家玩電動看漫畫了吧....

Loisir Hotel 的 Check-in 櫃台



Loisir Hotel Hakodate 大廳一景



房間的長廊



今晚住宿的房型,是一個Twin Room加床,看起來還蠻大的,我們今晚就四個人一間...後來才發現,我跟三個女生住一間房ㄟ,哈哈哈。窗外望出去是函館車站前看到的景像,看不到海,可以看到Smile Hotel....,房間OK,簡單&乾淨,但是床不及格,最靠窗那張行軍床床墊整個塌下去,害我來日本第一晚就沒睡的很好。老婆的那張床也一樣,所以基本上這家飯店的地理位置100分,但是要說到睡眠品質只有50分了。







廁所.....日本飯店的廁所都很小,這間算是比較大的了。提供的沐浴用品挺高級的,上頭還有他們飯店自己的LOGO呢。



稍事休息後,便前往函館朝市準備吃晚餐,朝市嘛,顧名思義是早上的市場,晚上應該會冷清些,不過因為有食堂,想說會有些人潮,耳且,現在也不到晚上8點,沒想到...........
裡面燈是亮的,但是除了我們一個人也沒有,耳且店都關了,想吃也沒得吃.....






函館最有名的海鮮---烏賊,日後還會去品嘗墨魚霜淇淋喔



隨便拍了一家店的廣告,看看他們這些定食要多少錢吧....真是不便宜



正在傷腦筋找不到東西可以吃的時候,想說剛剛過街看到有一家店還開著,裡面人還不少,喬麥麵定食一份也才$840,正在想要不要回過頭去吃,妹妹跟老婆已經穿過了朝市食堂,叫了我一聲........
原來,發現了網友推薦的"きくよ食堂"還開著呢......
這間應該不是本店,看起來跟網友的照片不一樣,裡頭只有老闆跟一名小姐,老闆會講簡單的英文,溝通不是問題,裡面有另一組客人,沒有禁菸,他們正在吞雲吐霧,我們也就算了.......



這是我今晚點的今日特餐,一個...名字我忘了耶,但是一份$500超吸引人。有魚卵、生魚片等等,算是超值了,耳且他的飯.... 超好吃的啦。老婆點的是有名的"銀タラ定食" ,妹妹點的我也忘了,好大一條魚,吃不完我們都幫忙吃....如果妹妹那邊有照片再補上吧



有來朝市吃飯的話,別忘了來這家店喔,超好吃的

解決了民生問題後,雨還是嘩啦啦的下,哪也去不了了,只好回飯店休息了,還好飯店一樓有土產店,我們還可以到這邊逛逛,買壹些零食甜點的....



回房間休息前,再拍一下函館站吧,看看燈光下吧,雨夠大了吧....,明天要再這樣下,乾脆在飯店睡大覺好了~~~



補幾張妹妹拍的照片吧!!

這是妹妹點的定食,那條魚又大烤的又很讚...當然妹妹吃不完,後來大家一起分食了~~

Loisir Hotel Hakodate 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