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1:38:20yachu431

休養 修養

好久沒有讓自己好好休息了

宿營結束了 很好

還有系隊 .... 更重要是課業!

 

因為當生活組組長   累積的怨氣不少

然後變的有點易怒   之前我都想是宿營的關係

但已經結束了  現在還這樣子  真是太糟糕

系際杯比賽   我也蠻緊張

今天對鄭公學長用很差的口氣回話

說出口才驚覺....ˊˋ哀

 

我是對桌球抱有熱血   但顧好功課是本分  我該自己負責

不過  若只是說我太過熱衷   而有些評論的話

我覺得不公平                 - - 不然誰站出來帶系隊嘛!

而且一起練的人退出我也很傷心呀(不過我好像轉成生氣了><)

對....  我實在不能用好脾氣面對了

冷冷的態度也許是他武裝自己的脆弱(?)  

但是要我每次都是善解人意去替他解釋這樣的態度嗎

然後自己都笑笑帶過

我根本都受傷了好不好...         沒看過我哭   就以為我很幸福快樂 都沒受過委屈嗎

我只是不像有些人亂七八糟的釋放情緒     波及別人

(最近有點遷怒的趨勢?ˊˋ)

 

 

 

 

我放棄要理解你了      因為自己也是幾頭燒   

然後我有自己可以依靠的朋友...  我就放棄從我這裡建築的溝通橋樑

大概我們其實真的不同調    以後沒有交集   就算了

 

 

 

 

話是這樣說     還是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巾韋 2009-10-18 21:45:08

啊...我比賽的時候因為很緊張 所以繃著一張臉 也超兇的... 但是我沒有不爽啊(我哪敢不爽)

版主回應
喔我知道啊 你要不要看照片= =+
不是說你唷 是說有個人我快搞不懂他了
2009-10-21 20: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