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18:55:19yachu431

期中考加油

剩最後一天了才來寫

不過還有兩科 也佔考試科目1/3強了

哎~大多數人明天不用考  還可以直接回家

剩下我還要考兩科  真是有點煩燥

更煩的是  我不想要考砸>"<   壓力更大

因為...老師   爸媽   都希望我用功一點啊

這樣說好像我本來都不太在意的

但是   一張漂亮成績單   比一堆解釋更加有力

so 要乖乖讀書

 

總之  我發覺我變的有點急躁

痘痘一直長  然後也被不同人指出這項事實...

我就更崩潰了~~哇啊啊(其實就是很激動的 叫他們不要再講= =b)

這是惱羞成怒嗎  >O<

唉呀    我只是不如以往那麼溫和   有時候會任性一下

能不能請接受我偶爾的情緒變動呢    那絕對沒有惡意

 

呼~~        

上一篇:休養 修養

下一篇:心存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