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46:48荷蘭捲髮小天后

活著真好

看得出來嗎?   我第一次覺得我是在真真正正的活著  為我自己
感覺到每天睜開眼 我都要為自己負責  自由的空氣很好聞
上課要不要聽課  老師很有人性 你要幹麻就幹麻
大部份時間我選擇專心聽課  不然就違反約定偷偷想他
有時候會嗨一下看到誰上台就無聊小嗆一下  沒辦法我們是嗨咖
放學後  由於安怡實在是太有魅力加上答應謙謙的事
還有在高中第貳件想完成的一件我想站在舞台上的事
自從跳了舞  發現那是像在進行一件未完成夢我要繼續
而且大部份我是為我自己  不為任何一人
 還有我要感謝番茄 提醒維持我的正常飲食  她很怕她遭殃 哈哈
  放心吧 我跟謙謙還很好  
 還要感謝夥伴酷一起扶持在遠距離愛情這段路上 跟妳一起走很開心
 還有一位可愛女孩  妳的木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懂妳  加油 
         給自己也給他多一點時間吧
  大家都是傻女孩  都為自己愛的男孩哭泣 
       唉,我很好  我還算幸福的吧   遇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