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0:11:52荷蘭捲髮小天后

把你們頭扭斷還髒了我的玉手

好噁心,    怎麼會有人不照照鏡子
知道自己一副宅男樣 還在那裡自以為 你馬子一定瞎了眼
不然就是心腸太好  真的很看不慣 把你頭扭斷還會髒了我的手
還在正妹面前說的一副自己正義凜然的樣子  還不敢嗆我  
只敢嗆一個常被你們開玩笑的無辜好人 
假猩猩 對! 你根本就是一個假猩猩  猩猩還比你可愛咧
人渣人渣超級大人渣 你知道你的臉長得有多噁心嗎?連戰還比你帥8萬倍
心美更勝於人美 哼 跟你這種白目男 說了也是白說 
你讓我把雲林的印象變超差
 
還有另一個  你也差不多白目到我想拿球棒狠狠海K你
 你再繼續亂叫阿  老娘把你當狗吠  
            不想理你還自處在自己很趴的世界中
 不知道女生已經對你大公憤阿  戴眼鏡等於沒戴  白目白目大白目
沒有的事被你講的好像很真  你真行阿,超級大喇叭
你再繼續亂吠阿   一天到晚聽到你亂叫你不煩我都快起笑了 死台中宅男


我很想把你們倆給大剷除   免得遺害人間 禍患無窮
  雖然有認識好人,不過這兩個大爛人令人髮指到了無窮點



還有阿,   我說嚴重大帥哥 我跟沙繪和番茄一至希望你大改造
我們不想在班上繼續受到無形的視覺傷害,唯有你還有無限可能
拜託你,為了我們的眼睛還有班上女生的無限福利~please
放心吧 我只負責改造動作  不會跟其他人搶福利
我一定為了中文系一a景觀所著想  好好美化



對了  家聚  讓我很傻眼  
雖然b班來了一個天澤還有一個比我還小隻的徐瑩婷妹妹
不過來了一個死台中宅男  害我整個很想退家族
ㄟ  同學我們自組一個第26家族ok? 
我把天澤跟徐瑩婷叫來好了  哈
至少天澤還是b班的養眼帥哥  瑩婷妹妹還是個比我還小的可愛哈比

上一篇:在期待什麼?

下一篇:活著真好

金馬影后番茄 2006-11-01 21:17:01

我會害羞啦...
我感動到萬年宿便都會因此排出來了

版主回應
對啦,我人有沒有很好  順便幫你大減肥!! 2006-11-02 11: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