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1:16:26荷蘭捲髮小天后

在期待什麼?


 期待什麼?
  不知道...
   我不想再放感情下去 
    因為太深會抽脫不出來
     不想再期待了
      我不要悲傷
       我會快樂
        有太多的例子
         有太多的傷心
          我不想到最後我會真的離不開
           我要開心
            人生只有一次我不想浪費
             這一次我會想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我希望我真的不會讓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失望
               成功是自己的別人只能在旁吶喊
                我不累 要振作
                 最後我愛大家  還有最愛我的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