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0:57:37荷蘭捲髮小天后

阿,別這樣了。

有好久好久沒掉淚 在看別人的影片的時候
我是不是自私了 在關懷別人的過程中我總是缺席
今天看的影片雖然我們很嗨很吵
到最後雷夢娜跟鈺婷也哭了~
我旁邊那個一直狂笑人家用鼻笛的還是一樣在笑
無所謂,反正他都看第2次了要嗨就讓他嗨吧


其實我是想哭的吧  越來越會隱藏該有的情緒
雖然最後我有掉淚 因為一直紅著眼眶也不是辦法
後來發現我最重視的還是自己跟自尊 
我也想自然 我不知道為什麼做不到我應有的發洩
是不是長時間的壓抑會把人的知覺壓的消失殆盡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發洩什麼,有沒有管道給我我也不知道
就一直不停地在漩渦裡拉扯、打旋
原本當初設想好的 現在好像又要遲疑了一下
雖然現在找到夥伴一起努力 但那條路依然是未知
心雖然找到定位 可是我還是不本分
因為我想達成的事還沒成真 雖然那是一年後的事
我知道我要什麼 時間總在人搖擺不定中悄悄逝去
還不想迷失在現實生活裡打旋 意志力不薄弱真的
我會為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努力  
青春只有一次我不想白費
那是一種追逐的夢  我要盡力



上一篇:大學走透透~

下一篇:在期待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