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54:23芽芽

【賀文】 手鍊 )不二櫻(

↑不二和手塚








星之公園



 「嗚˙˙嗚˙˙嗚˙˙」一名小女孩哭著
 男孩剛好經過發現到在哭泣的女孩
 「妳怎麼了?」男孩停下腳步問著女孩
 「我我我˙˙˙的手鍊不見了!」女孩難過得哭著
 「怎麼不見的?」
 「剛剛不小心跌掉不見的」說完女孩放聲大哭
 男孩就讓女孩在他的懷裡哭泣。

 可惜還是沒找到手鍊
 不過男孩和女孩因為那樣子的情況而成為了朋友
 

 不過美好的日子持續不九˙˙˙


某天

 「小助哥哥,你真的要走嗎?」女孩眼眶微紅的問
 「恩,小櫻~乖~我會回來找你的好嗎?」小助對天真的小櫻說到
 「嗯!我會等小助哥哥的!」說完,女孩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來~不哭了!小櫻最乖了!這個給妳」小助把小禮物放在小櫻的手上
 「這是˙˙」什麼?話未說完,小櫻被手上的手鍊吸引了!
 「好漂亮哦!是星星耶!」小櫻開心的笑著
 「我會用手鍊來找妳的!知道嗎?」小助寵溺的摸摸小櫻的頭,就走了!





五年後 



 青學頂樓躺著一名酒紅色頭髮的少女
 「嗚˙˙又是這個夢!?」小助哥哥回來了嗎?好想你哦!你在那裡呢?女孩把玩著手上的鍊子,小助哥哥會找到我嗎?

 「櫻乃˙˙櫻乃˙˙」忽然好友的大聲呼喚傳來
 「小朋,怎麼了?」櫻乃看著緊張的朋友
 「今天是不二學長的生日耶!」小朋小興奮的說
 「咦˙˙不二學長的生日?」櫻乃有點驚訝,因為小助也是在今天生日
 「摁摁ˇ聽說網部的各位學長也幫他辦生日呢!畢竟是四年一次的生日」
 「是哦!所以今天要在阿隆學長的店幫不二學長過生日呢!你一定要來哦!」
 「恩~我會去的!」



 不二學長的生日竟然跟小助一樣!
 難不成他們會是同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櫻乃搖搖頭,要自己別想太多,結果說那時遲那時快,碰的一聲,咱們的櫻乃小姐撞到了人了!

 「對不起,對不起˙˙」櫻乃不斷的道歉
 「龍崎龍崎,你沒是吧?」手塚問著小櫻乃
 「手塚學長,我沒˙˙,不二學長˙˙」櫻乃嚇了一跳轉身落跑!
 
 只不過咱們的龍崎櫻乃小姐沒發現她最愛最寶貝的手鍊掉了!

 不二發現到地上有條亮亮的東西,便把它撿起來。看了一下,他卻笑了!原來他尋找已久的人,竟然就在自己的身邊!是他沒發現,看來他似乎可以不用太麻煩的尋找他的小櫻!





 河村壽司店


 「不二,你來啦?」大家發現到壽星出現了!眼睛都發亮了!
 「嗯!」結果沒想到卻聽到一個哭聲
 「櫻乃,怎麼了?」好友小朋膽心的問
 「不見了!不見了!我的櫻花不見了!」櫻乃放聲大哭
 「好了!好了!不哭了!你一定找的回來好不好?」朋友又哄誘騙的說
 「真的嗎?」櫻乃半信半疑的回答
 「嗯!不二學長來了!把禮物拿去給他吧!」


 「不二不二,快點說你的願望啦!」菊丸很期待可以吃蛋糕呢!
 「好!我希望我可以找到一個愛哭的女孩!」不二笑著說
 「愛哭的女孩?」昏到的昏到,吃壽司嗆到的嗆到,噴茶的噴茶,吃蛋糕嗆到的嗆到。

 櫻乃聽到呆了一下?!會是他嗎?!不可能!龍崎櫻乃你想太多了!


 「不二學長,這個送你!」櫻乃怯怯的把禮物送給不二
 「我可以打開來看嗎?」不二笑著問
 「可以啊!」結果看到的是一株仙人掌
 「很可愛呢!不過我也有東西要給櫻乃哦!」不二神秘的笑了一下
 「送我?可是今天生日的是不二學長啊!」櫻乃有點疑惑的說
 「嗯!我保證你喜歡的!」不二對她笑笑,把那樣小禮物放到櫻乃的手中
 櫻乃只覺得這個笑容好眼熟,似乎早在那裡看過了。只是想不起來!

 「這是?我的櫻花!學長你在那裡找到他的?」櫻乃開心的說
 「今天下午再學校撞到我跟手塚時掉的!妳果然還是沒變!」不二對她笑笑
 「沒變!是什麼意思?」櫻乃困惑的想著
 「呵!小櫻的迷糊果然沒變!」不二微微笑寵溺的摸著櫻乃的頭
 
 再次發生昏到的昏到,吃壽司噴壽司的,噴茶的噴茶,吃蛋糕噴蛋糕的慘劇!

 「小櫻?」這個名子只有一個人會這樣叫,難不成˙˙˙
 「你是小助哥?」櫻乃想起來了!
 「終於想起來啦!那麼˙˙龍崎櫻乃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不二笑著問
 「我願意!祝 你生日快樂!」櫻乃甜甜的笑著




 - 完 -


----------
芽廢言區:
哈!
今天是不二的四年一度的生日!
所以打了這篇賀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笑)

櫻瑛 2014-07-03 12:24:18

好笑

☆~語雁~★~^O^P~ 2008-03-27 20:15:08

哇!!~你寫的真好押~~
我是語雁唷~
超讚的~~
很喜歡噎!!
歡迎來我這留言唷~~^^
謝謝ㄌ~~~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會去得(笑)
2008-03-27 20:49:31
__羽晞〃 2008-03-04 10:45:38

哇~不二櫻呢!
我第一次看他們的文
不過芽寫的超讚的呢﹝拇指﹞

版主回應
小晞,真的嗎?!
我還以為很爛呢!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打的!(笑)
2008-03-04 16: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