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8:39:26芽芽

【賀文】 我與你 ) 魏 × 美 (

↑小魏和美朱






 多久了?!
 我與你分開有幾年了!?
 是五年還是七年?!
 我不記得了!
 那時的我們很幸福也很快樂!
 可˙˙˙最後還是破滅了!



 依 草 咖 啡 廳



 「唉˙˙˙」咖啡廳裡坐著一名擁有酒紅色長髮的女子
 「怎麼了?一付心不在焉的樣子?!這可不是我認識的夕城美朱哦!」星秀半開玩笑半正經的說道
 「沒˙˙˙」話未說完,她就被一位剛走進店裡的男人給吸引走目光
星宿抬起頭看愣了一下,因為她哭了。


 「美朱、美朱、美朱˙˙」叫了兩三遍還是不理,於是星宿隨著美朱的目光看去,他呆住了!也明白她為何哭了!
 星宿將手帕給美朱便對他說「把眼淚擦一擦」語畢


 星宿站了起來走向那位男子,而美朱在他離開的時候,
 手摸著自己的臉,自己很驚訝他什麼時候哭的?!
 她竟然都不知道他也太後知後覺了!
 當她抬起頭來發現到自己對面坐了人

 沒想到那個人開口的第一句話是
 「好久不見了,美朱」
 美朱驚訝的抬頭看著那名男子,
 「小魏?」不是我的錯覺吧!?
 她捏了自己的手臂好痛,這不是夢是真實的!
 「笨蛋,沒是捏自己幹什麼!?」小魏膽心的看著她
 「還好啦!你怎麼回來了?」
 「我回來不好嗎?」
 「沒有不好」


 「我回來是為了實現一個承諾」他笑笑的回答
 「承諾?是什麼阿?」美朱好奇的問
 「看來妳真的忘記了!」小魏寵溺的摸著她的頭
 「我記得我說等有成功回來後,要娶一個女人!」小魏笑著說到
 「什麼?」他他他˙˙要娶別的女人了,他不要我了?這麼會這樣?不過也啦!他怎麼會要我這種女人咧!?光想到著淚就流了出來!


忽然出現了一個咒罵聲

 「宿南魏,你是不是人啊!?美朱等你等這麼久!你卻跟她說˙˙˙」柳宿生氣的說
 「柳宿」美朱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顫抖
 「沒關係的!」
 小魏忽然發覺到她們誤會他了!感到有點無奈!
 「我還沒說我要娶的人,你就罵我!」
 「你說什麼!?」柳宿真的火了
 「我說我要娶的人是夕城美朱!這樣的答案滿意了吧?」小魏大聲的說了出來



 所有人聽到,就呆了傻了。腦袋裡是他剛剛說的那些話!不過大家都反應過來了!只有她,那個小笨蛋還沒反應過來!

 「你˙˙說的是真的嗎?」美朱有些遲疑,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廢話!不然這世界上還有其他的夕城美朱嗎?」小魏有點生氣
 「呃˙˙˙好像沒有耶!」美朱猶豫了一下才回答

 大家聽到全笑了出來!

 「小魏,以後辛苦囉!」大家邊笑邊說

 「咳咳咳˙˙」小魏是著讓大家不笑,可惜還是沒用˙˙直到星宿出聲
 「好了!不要在笑了!小魏好像還有事要說呢!」
 「什麼事?!」大家都變成好奇寶寶了


 「夕城美朱,你願意嫁給我嗎?」小魏鼓起勇氣當著大家的面向美朱求婚


 一秒,兩秒,三秒,四秒,五秒˙˙˙˙過去了

 美朱才有了反應,她果然很遲鈍。

 「我願意」美朱邊跑到他的懷裡


 即時分開在久,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就像她們一樣。




 - 完 -



-------------
芽小廢言區:

短文裡的男女主角是夢幻遊戲的人,
小魏呢!他就是鬼宿啦!
看不明白的人!還是不清楚的話!
我也沒法度囉!


不過我為什麼要在今天打問章咧?
為什麼有歸類成賀文呢!?
是朋友生日嘛!?
答案可以算是也可以算不是!


因為今天是我家的小台台生日呢!
我家的小台台滿一歲囉!(笑)

以後請大家多多捧場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