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1:49:32芽芽

【賀文】給特別的「小熊奶奶」

↑第一次認識大家時,嵐嵐製的圖。








啊咧啊咧`
今天是傳說中的【4月19日】呢`
為何這麼說呢˙˙˙
請回朔到4月18日。

芽我呢˙˙˙
像往常一樣的去嵐版看看大家都在聊什麼咧!?

赫然發現到佐菈菈的留言打說
「明天就是熊媽的生日了捏」

我才想起今天是奶奶的生日呢(笑)

現在想想當奶奶的孫女好像有一、兩年了吧?!

本來想以奶奶為主角,
可惜的事我不知該如何當開頭˙˙˙
所以便乾脆打篇同人文吧!
希望奶奶不要介意才好ˇ

- 以上很廢話 -

如怕傷眼請自備眼藥水ˇ
請各位多多包涵小女子我吧!





 今天一如往常一樣`

 走到了網球場,看著各位學長的練習。
 照樣的跑操場超過時間的要喝乾學長特調的蔬菜汁。
 看著看著˙˙˙
 意外的看到龍馬,卻只是點點頭沒有任何的交談。

 她發現到˙˙˙她對龍馬只是欣賞而已。
 
 她發現可以讓她心動的人竟然是˙˙˙˙
 「不二周助」

 原以為那不是愛情的喜歡而是親情的喜歡。
 可她在近日才發現....
 原來.....
她自己喜歡不二周助。

 可是卻不知該如何說˙˙˙˙
 在她煩惱之際,又碰的一聲,又撞到人了!「想事情想到撞到人好想是人常會做的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她龍崎櫻奶忘了道歉,因為她撞到的人是不二
 「櫻乃,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不二笑笑的看著她
 「我˙˙˙˙」我個老半天不知要說啥?
 「對不起」轉身逃跑了



 櫻乃跑掉之後,不二原先露出的笑容變了˙˙˙˙
 我真的有這麼討厭嗎?為什麼看到我了就要跑呢?難不成妳還是喜歡越前?
 

某一天


 不二表情不是很不自然
 原因是˙˙˙˙
 
 他剛剛看櫻乃很開心的跟越前聊天!
 為什麼櫻乃可以跟越前聊那麼開心!
 而跟自己最不是如此˙˙˙

 也許是忌妒心作祟吧!?
 
 如果他不踏出這一步,櫻乃不可能會是他的。
 於是˙˙˙
 不二決定了˙˙˙
 他要有所行動。



 1年1組

 「請問一下龍崎櫻乃在嗎?」一道好聽的男性嗓音出現在1年1組
 「哦~龍崎外找」有人喊了一聲
 
 找我?會是誰?櫻乃好的走到門外˙˙˙
 看到人時就嚇了一跳˙˙
 看到她走了出來他笑了一下

 「櫻乃,我有話要跟妳說可以嗎?」不二笑著問這個單純的小學妹
 「呃˙˙˙摁˙˙好阿」


 兩便走到頂樓

 「櫻乃我想跟妳說一件事˙˙˙」不二表情有些嚴肅
 「摁˙˙˙什麼事?」櫻乃歪著頭想著
 雖然不二學長來找她她很高興,可是她的表情好嚴肅哦!


 「我告訴你/妳」兩人同時開口
 「你/妳先說」有再次同時開口
 「妳先說吧」不二笑笑的對她說,因為這是所謂的女士優先嗎(笑)

 「學長,我想跟你說˙˙˙」櫻乃忽然停住了,因為她怕會被拒絕
 「不管你願不願意,我想跟你說˙˙˙」櫻乃吸了一大口氣
 「不二周助,我˙喜˙歡˙你。」櫻乃鬆了一口氣,可是又害怕他的答案
 
 不二聽到愣住了˙˙˙他一直以為她喜歡的人是越前˙˙可是他錯囉˙˙˙
 櫻乃看到不二的表情很難過˙˙早知道就不要說了嘛!
 
 「如果如果˙˙學長不願意的話,沒關係我會接受這個答案的」櫻乃哽咽的說,轉身打算走,忽然有人拉住她的手將她抱進懷裡

 「傻瓜誰說我不喜歡妳了!?我本來也是要跟你說!」不二笑笑摸著她的頭
 「真的嗎?我好開心好開心哦!不二學長我愛你」櫻乃在他懷裡大聲的告白
 「應該要改口囉!要叫我周助才對哦!」不二壞壞的笑

 「摁˙˙˙周周周助」櫻乃紅著臉叫著
 「這樣才對嘛!小櫻乃」

 噎噎噎!?周周助剛剛叫叫叫她小櫻乃耶!
 她驚訝的抬頭,說時此那時快。
 
 不二吻上她的唇。


 這一刻誰也不準來打擾˙˙˙˙


- END -



芽廢話區:
啊哈`


奶奶,生日快樂噢ˇ


對不起捏!
傳著麼久的簡訊,才終於決定好配對呢!


希望奶奶會喜歡!
小孫女我獻醜拉ˇ


要給我意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