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04:11芽芽

櫻花樹下的約定 第 7 章

各位大大~
抱歉哦~
拖了這麼的久~
不過我想....應該沒啥人要看吧?!(炸)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說話
[]心裡話



優轉頭看這他們,對他們微微的笑~
---------上回的最後-----------

(但......)旭臉色有點難看,
(什麼?)霜抬頭看他.....
(不..什麼也沒有...)旭搖頭說道
(是嗎?)霜覺得旭怪怪的
[ 真奇怪,是會有什麼事發生...嗎?... ]霜抬頭凝望天空...會是我多心嗎...霜搖搖頭,然後靜靜離去...


之後霜也離開了....

優之後也下班了....
出了打工的們發現旭還沒回家,
所以優問道:(再等我嗎?)優抬頭看著旭...
(嗯...)旭點頭說道,優臉瞬間變紅了,像個蕃茄似的...
(走吧...)優說到便牽著旭的手...
旭想說手想抽回來,可是又有點不捨....
所以就這樣讓優牽著...
(你怎麼了?今天看起來怪怪的..)優膽心的問道
(沒有啦,只是在想公司的事啦)旭虛心的回答...
(哦!!)優笑笑的說
(嗯~)旭低下頭說
[抱歉~優我可能會對不起你!!]旭心裡想說
兩人走在路上什麼話都沒有再講...
兩人很有默契的在心裡想:

[ 我 們 有 可 能 會 在 一 起 嗎 ?? ]

會有可能嗎?
看下回就知啦~(笑)
老話一句看完給我ㄧ些意見....(笑)
●﹏。冰凡┐  2007-06-28 19:24:24

這篇比較短嘛~
芽芽~~我來給意見囉~
芽芽可以加多一點記述喔~
像....
「真奇怪,是會有什麼事發生...嗎?...」霜抬頭凝望天空...會是我多心嗎...霜搖搖頭,然後靜靜離去...

這可能會比較好,比較生動。芽芽可能試試喔~~
如果不想的話,就不用理會吧!

版主回應
嗯~
我會試試的~
現在去改~
2007-06-28 19: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