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5:38:34芽芽

櫻花樹下的約定 第六章

看到...你(妳)

()說話
[]心想的,但沒說出口





(是你........)兩人異口同聲
(你(妳)......)兩人異口同聲
(妳先說)
(你怎麼會在這裡?!)優抬頭問他
(我回來這裡工作)他回答
(哦~)優面無表情的回答
(你剛剛想問我什麼?)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工作?!)他問
(因為我喜歡這裡...)
(哦~我帶你到你要的座位~)
(這裡~請坐吧~)
(嗯~謝謝~!!)
(你要喝什麼?)
(卡布奇諾)
(那可能要等一下哦~)
(嗯~)
(為什麼會在這?)
(因為要談生意)
(哦~)
門打開了
”鈴”的一聲
(你來啦~)
(嗯~)那名男子回答
(請問你要什麼?)優問
(一杯黑咖啡)那名男子回答
(哦~)[好熟悉哦]優想
男子抬頭看他
也嚇了一跳.
(優你怎麼會在這裡?!)男子問
優看了男子也嚇一跳
(我在工作)優回答
(哥,我會被你嚇死ㄟ~)優拍胸脯
(那你們慢慢談)優走了~
(你們認識?!)男名子訝異~
(嗯~我們是兄妹~)
(哦~對了~霜如果我說我喜歡上妳妹會怎樣?)
(是哦~喜歡就喜歡阿~旭難道你會膽心)霜問
(嗯~有一點~因為我離開他三年的~)旭愧疚的說
(我想他不會介意吧~)霜不在意的說
(怎麼說?!)旭滿腦疑惑的問
(你看~)霜指這優
旭轉頭看,優笑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說實在的自從她一直很在意的男孩離開她,他就再也不笑~)
(可是....他又再次看到他所喜歡的人回到他身邊...)
(他當然開心啊~)
(怎麼說他也喜歡我囉~)
(應概吧~!!)
優轉頭看這他們,對他們微微的笑~



未完待續.........
ㄜ....
拖的有點久~
抱歉ㄟ~
賴賴 2007-05-31 20:30:56

寫文加油喔

版主回應
恩~
我會加油~
可是現在突然沒靈感~
所以可能會拖很久吧!!
2007-05-31 2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