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7:41:17芽芽

櫻花樹下的約定 第 8 章

抱歉~
我又拖文拖這麼久!!
抱歉哦!!


為什麼?

()說話
[]心裡話


兩人很有默契的在心裡想:

[ 我 們 有 可 能 會 在 一 起 嗎 ?? ]

---------------上回的最後---------------

[真的會在一起嗎?]正在上班的優心不在焉,
突然.......
(優....優.....)店長叫著她,他卻沒聽到
店長生氣的用吼的(伊˙籐˙優)
優被嚇到的說(店...店長..什....什..什麼事?)
(你快看新聞)店長說完,優轉頭去看
沒想到.....優手上拿的杯子碰的一聲碎了.....
隨著手上杯子碎了連同她的心也碎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騙我!?]優的眼淚掉了下來,之後便跑走了.
原來剛剛的新聞報導了一篇令小憂心碎的新聞!!
—————————————————————
新聞的內容如下:
九鬼集團的獨子要跟櫻木集團的千金訂婚.
—————————————————————
小優看到的時候心裡面有好幾萬個為什麼?

原來我們的戀情是永遠不可能的!!
是一段不被祝福的戀情!!

優跑回家.....
(優你怎麼了?!)玲和薇都很膽心
優則是苦笑的說(沒事啦!不用膽心!我現再想一個人靜一靜!)
(好吧)玲和薇也無能為力!!
只能答應,此時的優感到很痛苦!!
[為什麼老天要怎麼做!?為什麼?!]優難過得想著,
也想到以前跟旭的種種!!

另一方面
[優,對不起,我也無能力!!]旭在心裡跟優道歉!!
(你沒事吧?!)一個甜甜嗓音傳過來!!
(沒事!!不用膽心!!)旭笑笑的對他說
(那個...其實你一點也不想結婚吧?!)女孩問
(恩...但是為了集團也逼不得意!!)旭說道
(恩...其實我也不想結婚!!)女孩說道
(小夏,抱歉耶!!)旭抱歉的說
(沒關係啦!!其實我也不想阿!!)名叫小夏的女孩回答
(是嗎?!可是我也沒辦法,我會讓我自己愛上妳的,放心吧)旭對小夏笑著說
(恩!那我可以愛上妳嗎?)小夏小聲的問
(恩,可以阿!!)旭說道

待續

—————————————————————

註:

櫻木夏,櫻木集團的千金!
也是旭的未婚妻!!
人很善良,對人很好!!
是一個好女孩!!

還是一樣給我一些意見吧!!(笑)

關於公告啊...
我決定兩個都打!!
我想試試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