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1:13:01月亮與狗

赫!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老是跟蟑螂有緣
我並不是得道高僧
不會說
施主既然與我有緣份 老衲就唸段經幫你改改命運
結果蟑螂就變成了人類中的蜥蜴恐龍...
沒道理變成個帥哥美女的
這有點荒謬
一句話 有道是 郎有情妹無意
我只是個正值青春年華前途一片光彩為人正派有個性的少女
如果你想跟我交個朋友我勸你還是算了
或許你長的可愛點我還會考慮接受你 甚至包吃包住 隨便你想出現就出現消失就消失
但是你就是長這樣 你的兄弟姐妹都長這樣 有不一樣的也是母的懷孕有翅膀
這種會飛到人家附近嚇人心機重的母蟑螂
大人看到罵三字經
小孩子看到哭么兼ㄘㄨㄚˋ尿屎
老人家看到中風
美女看到臉上厚粉龜裂掉滿地
帥哥看到就像看到恐龍一般
就這樣...
大家都趨之若鶩
不知道成語有沒有用錯ㄚ 哈哈~
雖然看過ㄧ本北一女和蟑螂的故事
不過蟑螂依舊是過街老鼠敢打的人喊打
我很佩服阿修家的蟑螂魚...其實牠是條銀龍= =”
只因為牠總是吃蟑螂
如果我能跟動物講話 我實在想問蟑螂魚 蟑螂滋味如何?
生的好吃呢?還是死的?還是要油炸過的?蒸的勒?煮的?川燙?泡製?哪種口味好ㄚ!
很白痴的問題~但我覺得很深澳
一隻蟑螂可以做成如此多種口味 真是蟑螂雖小五臟俱全
蟑螂牛排 蟑螂雞排 蟑螂魚 蟑螂冰淇淋 蟑螂蛋糕 蟑螂飯 蟑螂豬排 蟑螂鐵版麵 蟑螂魚丸 蟑螂肉圓 蟑螂廣東粥 蟑螂飲料 蟑螂腿 蟑螂胸 蟑螂翅 蟑螂屁股 蟑螂皮 蟑螂薯條 蟑螂滷味 蟑螂火鍋 蟑螂鍋貼 蟑螂水餃 蟑螂混沌 蟑螂排骨 蟑螂麵線 蟑螂豬腳 蟑螂肚 蟑螂米腸 蟑螂香腸 蟑螂米血 蟑螂蛋 蟑螂小丸子 蟑螂燴飯 蟑螂咖哩 蟑螂牛奶 蟑螂米粉 蟑螂熱狗 香香蟑螂 蟑螂麵筋 蟑螂披薩 蟑螂關東煮 爆蟑螂 蟑螂潤餅 煙燻蟑螂 泡蟑螂 蒸蟑螂 油炸蟑螂 川燙蟑螂 碳烤蟑螂 生煎蟑螂包 可麗餅蟑螂口味...等等
至於為什麼扯到這邊來了?
好像是肚子有點餓了
總之呢?
說真的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你是個蟑螂 我選擇發一張好人卡 不...好蟑螂卡給你 希望你可以藉此選擇離開我 怎麼殺也不死的你使我反胃
阿修說你其實比人類乾淨 可是我覺得你的外殼 本身就是髒的 噁心的外衣
我們無冤無仇 只是我們不適合...
如此如此~
所以呢?我有阿修哩!
不要再接近我了 我是不會接受你的>_________<
不管你追到阿修家 我家 甚至在大馬路上表現出要給車子壓死得模樣 我都不會心疼你感動的喜歡你的~~~~~
別在出現在我的視線裡了!滾吧!!!!!!!!!!!>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