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01:56:37Pink Tanya Cute

好歌曲好歌詞(圖片是歌舞技華之戀日劇截圖)




最安靜的話

為什麼人總有牽掛
越不能說越放心上
依然抱著期望 還沒實現的願望
感情的事 不是說放就放
幸福長的什麼模樣
如何能一眼認出它
想去卻到達不了的地方 叫遠方
愛情兩字 有著最難說法

愛你是最安靜的話
在你面前我無聲的講
默默守在你身旁只是身旁這距離跨越也無法
執著是最安靜的話
真愛一個人就不算傻
沒有說出我愛你 怕更失望

幸福長的什麼模樣
如何能一眼認出它
想去卻到達不了的地方 叫遠方
愛情兩字 有著最難說法
愛你是最安靜的話 
在你面前我無聲的講
默默守在你身旁只是身旁這距離跨越也無法
執著是最安靜的話
真愛一個人就不算傻
沒有說出我愛你 怕更失望

一不小心 為妳紅了眼眶
等你微笑 忍住心痛也陪 妳療傷
我們其實都一樣 都以為 能隱藏
就像星光 等待被發現願望

愛你是最安靜的話
在你面前我無聲的講
默默守在你身旁只是身旁這距離跨越也無法
執著是最安靜的話
真愛一個人就不算傻
沒有說出我愛你 怕更失望
你聽不見我愛你


半個人

你的雙手還是放開
緊握過的手
離開了我
不再觸碰一樣震動
應該表示什麽
笑容下充滿惶恐
從來都不曾這麽心痛

在這個時候
有多少星星在墜落
原來愛你比想像中更加的多
竟然沒說出口
沒為你做過什麽
你的影子把我架空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只剩下半個人
再也無法組合
心不在焉地像個幽魂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找不到半個人
慷慨的擁抱我奮不顧身

又來到這裡你和我走過的街頭
靜靜地想現在的你也想我嗎
竟然沒說出口
沒為你做過什麽
你的影子把我架空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只剩下半個人
再也無法組合
心不在焉地像個幽魂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找不到半個人
慷慨的擁抱我奮不顧身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只剩下半個人
再也無法組合
心不在焉地像個幽魂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找不到半個人
慷慨的擁抱我奮不顧身
能和我作伴一直到清晨


愛情怎麼喊停

不可以 不滿足你的好意 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 還是想要更靠近 只怕再靠近 就一錯再錯的錯下去

不可以 糾纏著你的身影 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努力壓抑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不可以 捨不得你的好意 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 還是想要更靠近 不能再靠近 難道要這樣的錯下去

不可以 糾纏著你的身影 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努力壓抑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 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我努力壓抑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到底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 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對不起讓我昧著良心
轉身 離去


好不好

我不是故意不說話
安靜待在你的身旁
默默欣賞 看你偷偷的倔強
才發現我們都一樣

陪著你回家的路上
我們的歌重複播放
迎面的風 吹過你的臉頰
有我想說的話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 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好不好 好不好 不准你說不好

愛不會永遠合乎想像
有時快樂有時悲傷
那又怎樣 只要你不害怕
我們就能飛翔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 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好不好 好不好 不准你說不好

不准把手放開 不准再孤單
幸福其實沒那麼難
好不好 好不好
這就是我不准你拒絕的愛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 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好不好 好不好 我不准你說不好
不准你說不好 只准你說好
只准你說好


約定

I will promise you
每一天都要看見你的笑臉
I will promise you
每一天都擁著你才肯睡
日出又日落
想念分分秒秒就存在每個瞬間
約定了 愛你不會變
I love you forever

你沒發現我在乎 無所謂
你不瞭解我付出 也無所謂
當夢想變得遙遠 有我在身邊 就能飛
快樂時陪你微笑 就擁有雙倍的喜悅
難過時為你抹去傷悲 不讓你流淚

I will promise you
每一天都要看見你的笑臉
I will promise you
每一天都擁著你才肯睡
日出又日落
想念分分秒秒就存在每個瞬間
約定了 愛你不會變
I love you forever

這種關係太甜蜜
Coffee & Doughnet默契
隨時隨地讓我開心
你是我的Special Chip
只要靠近你Energy
不在身邊就Emergency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
充滿了美麗的場景 
我要一點一點 存下你的愛
在心中角落 把所有感動
一次給你 絕對不保留

I will promise you
每一天都要看見你的笑臉
I will promise you
每一天都擁著你才肯睡
日出又日落
想念分分秒秒就存在每個瞬間
約定了 愛你不會變
I love you forever

Yeah Yeah this is not a test

I will promise you just do it girl
做好準備體會完美愛情的出現
Bump Bump心跳狂烈
要讓整個世界都聽見
One step two step three and four
一步步 一步步 慢慢攻陷
等不及時間 想要告訴你這一切
I'll take you love my dear

I will promise you
每一天都要看見你的笑臉
I will promise you
每一天都擁著你才肯睡
日出又日落
想念分分秒秒就存在每個瞬間
約定了 愛你不會變
I love you forever


相信嗎

愛情不可能存在過
特別是關於你和我
但是我努力隱藏
卻發現越閃躲越是寂寞

也試過讓自己失蹤
逃到沒有你的角落
像一種懲罰
你越是出現在我心中

如果說愛你 相信嗎
如果說等你 知道嗎
哪怕執著換來難過
要離開你我找不到辦法

如果我不變 相信嗎
如果我不說 知道嗎
從今後我不再害怕
要守護你到最後的最後

看著你溫柔的眼睛
聽著你溫柔的聲音
你每個動作
想知道是不是為了我

如果說愛你 相信嗎
如果說等你 知道嗎
哪怕執著換來難過
要離開你我找不到辦法

如果我不變 相信嗎
如果我不說 知道嗎
從今後我不再害怕
要守護你到最後的最後
不會離開

只想說對不起
我不會放棄
決定要默默守候
不後悔 不撤退
就算沒資格當你的誰

如果說愛你 相信嗎
如果說等你 知道嗎
哪怕執著換來難過
要離開你我找不到辦法

如果我不變 相信嗎
如果我不說 知道嗎
從今後我不再害怕
要守護你到最後的最後
不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