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03:20:50Pink Tanya Cute

A-JAX - 2MYX 韓翻中歌詞










我已經厭倦了
與你的戰爭是永休止
(老實說現在真的受不了
花花公子形象你送給禮物
(謝謝你)我真的很感謝

寶貝,你知道為什麼
當我跟你玩的時候
(現在我要告訴你
完全被我騙了
一點也不有趣不懂禮貌
我是魔鬼惡魔讓他走

我會更好運行失控
謝謝你甜蜜了我的女士
我會期待個更好的你
所以請遠離我
不要再關心
我果然也把你的一切忘記了

嗬!
我手機內有很多女生
他們都是你所造就
如果我解釋一下,它只是聽起來像是藉口
強迫性質現在再見

寶貝,你知道為什麼
當我跟你玩的時候
(現在我要告訴你
完全被我騙了
一點也不有趣不懂禮貌
我是魔鬼惡魔讓他走

我會更好運行失控
謝謝你甜蜜了我的女士
我等著一個炎熱
因此,反過來,
請不要再關心
我也忘了你這樣的人

這個廣大世界
(只要最好低著頭
世上一半的女子
或許你不要想著回來
永不女孩

你最好了解關於我的
你為什麼要假裝比我好
再檢查一次看看是誰在誰的手裡
撕了,你瘋了
不要愚蠢讓我走。
你最好去

我會更好運行失控
謝謝你甜蜜了我的女士
我等著一個炎熱
因此,反過來,
請不要再關心
我也忘了你這樣的人(X2

跑的遠遠的不要誤會
你只是其中之一
第二個呢?第三個呢?
即使真夠你累的
轉身下車方式
我說下車方式..毫無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