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22:41:34 振岳

老爸週記享受屬於家庭的假期生活

     假日全家早起,各自有舞臺,老爸整理學校日資料後,和老婆分享昨日參與李偉文新書座談的想法;兩位女兒在玩具間一起拿書看,一起玩小時候的益智遊戲,我一旁欣賞著她們的童言童語和笑聲,伴著客廳傳來的悠揚音樂聲,感覺很舒服,準備9點出門,享受屬於家庭的假期生活。
    假日是工作和家庭之間的重要橋樑,假期就是要放下手邊工作,好好享受陪家人的快樂時光,跟著兩位女兒到處趴趴走,我也彷彿再次享受童年趣味;常想,我是幸福的,20年的小學教師角色,讓我享受不會變老的活力與動力:兩位雙胞胎女兒的陪伴,讓我享受身為老爸的浪漫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