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0:03:04小步兵

心動與心痛

好久好久
沒有像今天一樣
有著想哭的感覺
那是種很差的fu........

最近
喜歡上了一個人
卻不清楚
自己
到底在他心中
有著怎樣的份量
只是
自己是認真喜歡上一個人吧

大家都說
要先當朋友
要多相處
才能知道彼此適不適合
但是
我不懂
當成了朋友
又該怎樣跨越屬於朋友跟情人
那條曖昧不明的線
以前的我
或許
只是想要有人陪我渡過
那段當兵難過的日子
但退伍後的我
似乎
渴望著一份穩定的感情
可以持續的感情
是想開了
還是想安定下來

於是
當我懂得珍惜時
也遇到了他
也許相處時間還不夠
也許瞭解還不深

我知道
他是值得我付出的
而他
卻用先當朋友的方式回應我

答應了

沒有自信能持續多久

一直以為
只要不停的付出
總有一天
會感動他的
直到今天
才赫然發現
我認真的對待他

我卻一點也不知道他對我的想法
於是
一滴、兩滴、三滴........
感覺
心裡的血
就這樣流了出來
眼淚
就差點奪眶而出

在退伍的日子裡
收到了這份
最令人難過的禮物
聽著
李聖傑的「癡心絕對」
想著
自己的處境
不自覺的愈來愈傷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 傷悲
................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也許
要真的愛上了
才會知道
那樣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