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2:14:05小步兵

無言的哀......

好一段日子沒有回來屬於自己的新聞台了
其實
也不是不想寫些東西
只是
不知該寫些什麼
直到
現在.......

突然發現
在軍中的這五年
似乎都是假的
無法理解的是
為什麼
人跟人在一起
必須
要這樣用盡心機
退伍
是我不會後悔的決定
(突然有了這樣的覺悟)
只是
卻有著深深的不捨
不捨著那群
曾經陪我同生共死
一起為了任務而努力
甚至陪我一起咒罵上級的同伴們.....
不能看著他們在軍旅生涯中的成長
是我最放不下的事

那又如何
這不是自己做的決定嗎?

話說回來
不懂
陷人於不義有什麼樂趣
不過是個代理連長
卻把事情都推到我頭上來
恨......
「一將功成萬骨枯」
還有一句
「飛鳥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
是不是真要這樣
才能表現出
一個軍人的本色.....

只覺得可悲
因為必須
踩著別人的屍體
他們才知道要如何往上爬
這不是一種可悲嗎

地獄
是另一個代名詞吧
對現在的連上來說....
只能暗自祈求
自己的同伴
能順利脫離那樣的環境
說聲sorry
同志們
我先走一步了

下一篇:心動與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