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1:58:28頭歪歪♥♥♥

 ヾ________ 累 ‹‹*


哭的累了 睡也不好 起也不好
該拿自己如何?
一句怨言沒辦法 兩句怨言史衝突
沒開口 沒有反抗的語言
開口 一堆反抗的言語攻擊我

想去包廂 把一切事情忘掉
想去玩水 把一切傷心事沖淡
給他瘋一瘋 給自己一個交代
讓自己輕鬆一點
手機 關機 對我也是個冷靜
接起來 不想尷尬 不想吵架 不想說話
關機一個夜晚 我睡不著 每次少了必有的兩句話
冷氣平常不覺得冷 這次絕得冷氣特別冷
冷氣溫度起碼也二十六度 冷到被子一個人孤單空虛
逼自己睡覺 逼自己不去想 逼自己想清楚 逼自己不那麼幼稚

工作沒一份好找 一份比一份低落 一份比一份更不想聽應不應徵
每天在家玩電腦看電視吃東西 墮落自己
或許 上課比放假充實 

放假可不可以麻痺自己不要那麼累
一杯咖啡麻痺我的腦神經{ 沒辦法
一場遊戲越玩越不開心總覺得少了個什麼

或許 沒有下次 沒有幼稚 沒有抗言
有苦自己吞 吞不了 你總是問著 一定要說
說了逼自己忍受痛苦 眼淚不斷流
每次都這樣 我希望嘛?
冷漠回答使得你不開心的答覆
我會乖
講的都是我的錯 我會改 我會想
要就給我知道 要就不給我知道
你的個性一項都是這樣 我了解 
那我可以隨耳聽聽罷了
不要讓我每次都那麼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