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7:47:33頭歪歪♥♥♥

 甜_ _♫°聖誕節ܤ°〗

   p- 我跟笨蛋
 

   跟笨蛋再壹起第壹次過聖誕節 " 
   今年的聖誕節,不壹樣的感覺
          不壹樣的禮物
        還有更不壹樣的愛情 ,,
   笨蛋 " 謝謝你陪我過這個聖誕節。
   雖然今天有點寒冷 "
   不過跟你相處下來,我不覺得冷
             好溫暖。
   真的 ︿︿﹡
   謝謝你的外套 " 有點煙味又有點大件 ,,
   穿起來 很溫暖。
 
 

   笨蛋 今天騙我說沒帶到禮物
   放學就從背包拿出來給我 "
   整個就是嚇到加傻眼 ,,
   這是壹個驚喜嘛? 笨蛋?
   謝謝你的巧克力 "
   相信他很貴吧 ,,
   哈,我不會吃掉的辣 *
   我還跟媽咪說 這是我愛人送我的噢 "
   媽咪還回我說 ,, 愛人? 那就分點給我吃
   我才不要壘 " 想吃自己去買 = =”
 
 

   渡過壹個寒冷又幸福的聖誕節 ,,
   謝謝你們的卡片和糖果 "
   
   
   
    P- 笨蛋送的禮物 "
    p- 笨蛋送的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