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7:51:49頭歪歪♥♥♥

 樂_ _♫°壹天無標題ܤ°〗

  

 
 
    早上上職安的時候 " 疑, 有瓦斯味
    哈, 真是個貴族學校啊! 太高級了辣 "
    記得上次班導說 {不同意交往}
    而且以它的原則, 看到就通知家長 "
    只要雙方家長同意 隨便我們要怎樣。
    嗟 " 今天前面那個奶茶不是我喝的 "
    機車耶, 幹麻叫我丟。
    你手手手 用來幹麻的 =ˇ=?
    班會下課 " 我拉著北鼻的手 ,,
    突然想到,對後 老師說不可以牽手 "
    我閃,, 哈哈哈。
 

  
    中午我家北鼻發瘋, 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跟我家孫子兩個在那邊學李小龍、還給我抓奶奶壘 "
    你們真是夠了, 傻眼死了辣。
    我在旁邊無聊死了 " 哈妮妮跟阿抿掃地去了
    從六樓掃到壹樓,帥壘。
    我就跟女兒他們在那邊拿北鼻手機狂自拍辣
    拍起來超沒有感覺的, 不知道為什麼用北鼻手機拍沒感覺
    哈哈,,
 
 
    
    電腦課 " 簡直很無聊,,
    就這樣兩節又過了 "
    今天時間過好快啊!
 
    p- 北鼻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