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2:52:56♬ 依純☺

原以為

 

 

 

原以為兩個人的相愛可以克服一切

但是今天忽然讓我覺得

好不值

 

 

為你犧牲掉的不比你為我犧牲的少

 

現在 我開始在計較

我們的感情表示亮起的紅燈

 

 

 

 

你兇我

那我要兇誰 ?

 

 

 

不是故意的 卻被你那麼責備

 

你有替我想過嗎

沒有 對吧 ..

不然你不會那樣對我說話

 

 

 

如果真的不想要有那些麻煩

我們是該想想

要不要到這結束就好

 

 

你累

我又何嘗不是 ..

 

 

 

 

吃虧的每每都是我

你自己也知道

跟你在一起

我做了很多之前我不可能去做的事

 

你也知道我很喜歡你

 

可是今天

我卻感受不到你心裡有我

 

 

 

 

你的一通電話讓我坐在電腦前面哭

在一起1個多月 這是第一次

 

 

原本選擇體諒你不抱怨的我

現在 卻抱怨聲連連

 

 

我也不想

但是今天 你讓我覺得我做的一切都是屁

 

 

 

 

 

上一篇:

謝X揚 2009-09-18 01:39:30

哈哈@@! 2姐 你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