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01:30:36樂樂喵

感恩

感謝神

很感謝您一直在靈性的道途上給予我及家人的支持

不僅僅在精神上在物質層面上幫忙

我很感恩您

如果沒有祢的引領

不會有現在清楚明白事奉地球的我

其實前一陣子我回到錢櫃上夜班

為了生活也為了要籌寵物美容的課程費用

回到熟悉的工作環境也以為這是解決眼前經濟上的問題

但在今天12-12-12的靜坐中

我發現再回到原點只為體驗我所不需要的---勉強自己

與自己說好的為自己負責

原來還有更深層面的涵義

說好的愛自己

原來還不夠愛還在恐懼自己的不足

說好的以愛為意圖的出發

原來仍帶有匱乏感又曲折的走

這次的回到原點體驗帶出新的感受

也更確切的找到我的熱忱所在

工作不該是數著時間的消磨

我知道在錢櫃繼續做

離我的夢想只是越背離

所以在寫下我這份感恩時

我已遞出我的辭呈

沒有以往離開時複雜的情緒

有的是期待明天開始的興奮

回到兒時期待每天早晨會有什麼驚奇發生的一天

我深深的感謝您給我機會改變我的人生

我要實現我的新年新夢想

我.娜娜狗.阿寶寶.米妮貓.小花喵.

將由祢的愛中開啟下一章的幸福旅程!


 

上一篇:給自己

下一篇:很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