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21:43:19樂樂喵

很愛過

相信
現在的我們
在各自的世界
都有不一樣的夢
相信
未來我們都很好很棒
一樣的熱愛這世界
 
在夢裡
你一樣的善良美好
 
 
 
你相信嗎?
有一種愛情
各自獨立
而又合而為一
溫柔而又有力量的緊密相連
沒有忌妒沒有猜疑沒有依賴沒有恨
沒有濫情又虛華的戲碼上演
有的是堅定與扶持
有的是信任與臣服
有的是坦誠自己與人相處
 
過去這些我都沒做的完整
現在我正在學習對自己負責
未來我正在創造
 
 
生命是自我實現的預言
 
 
我知道過去的種種沒有錯
只是我的世界已經不是以前
我只向自己承諾
愛自己這麼難的事要做到
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活
如歌詞中
以後再也沒人比你更愛我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快樂比較多
 
 
祝福你我
 
 
 
謝謝你從來沒有覺得我不夠好
謝謝你守護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謝謝當天塌下來
你也會幫我頂著
冰的固執 水才會懂
終於讓時間回過頭來笑我們傻
但暴雨都要淋過才能逼得人成長
沒有地久
沒有天長
沒有最美的花
只有遺忘 能讓眼淚流光
 
很愛過
很痛過
我們為了彼此而活過
你愛我
擁抱著我 卻讓我看不見星空
我們都 沒有錯
沒有誰比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經不是以前
 
也許以後再也沒人比你更愛我
也許以後我也不可能再那樣活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快樂都比較多
也許快樂 是時間的幽默
 
很愛過
很痛過
我們為了彼此而活過
你愛我
擁抱著我 卻讓我看不見星空
我們都 沒有錯
沒有誰比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經不是以前
 
多少天
多少夜
愛一個人很難 愛自己更難
清晨醒來所有美夢都不見
 
很愛過
很痛過
我們為了彼此而活過
你愛我
擁抱著我 卻讓我看不見星空
我們都 沒有錯 沒有誰比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經不是以前

上一篇:感恩

下一篇:謝謝你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