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16:26笨婕

我就是比不過妳麻~> <

我想這次段考

應該也擠不進前100名了吧!

不管我是否認真讀也是如此吧!

我就是讀不贏XX菱

就是只有數學贏

就是沒有她好

就是永遠比他還要的不好

就算他在學校發生啥事

她功課依然就是這麼好

管它的

我不想跟他比較

但是就是覺得自己很差勁

沒有任何優點比她好

就算有

在他面前

永遠顯示不出自己的優點

因為大家只會看他的優點

她優點的魅力就是比我大

當她的朋友.好友

壓力真的好大

只是她沒發覺而已

是我的太笨.太差

比不上她

無法跟她比

沒資格當她的好友吧!

我知道

當我倒下時.累時

妳總是當我的依靠.支柱

我也知道

妳不是故意讓我感到壓力大

今天我並不是在生你的氣

只是覺得自己怎麼

這麼的差勁

分數比你差就算了

爲啥是差的這麼多

我不懂難道你不會覺得

我當你的朋友很微不足道嗎?

妳有如此多的朋友功課都比我好

你說你被妳班上的女生XX

但我不相信

因為功課好的人幾乎不會被XX的

我喜歡你-借我依靠.當我的支柱

但我真的很努力的

讓自己的功課跟妳平衡一下

但就是辦不到


我就是比不過你


END@@

上一篇:月考ˊˋ

下一篇:段考成績爆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