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3:44:24小 潔

改歌詞!!!

【ELLA-薔薔】改成【小傑-牛牛】

還 記 得 你 喜 歡 咬 著 我 的 手
然 後 給 我 你 嘴 裡 的 球
要 我 陪 你 玩 丟 丟
你 喜 歡 我 摸 摸 你 的 小 耳 朵
窩 在 我 的 身 旁
沒 有 煩 憂
在 夢 裡 遨 游
好 狗 狗 好 狗 狗
謝 謝 妳 陪 媽 咪 這 麼 久
妳 並 沒 有 離 開 我
是 派 到 天 堂 生 活
薔 薔 你 要 記 得 我
你 不 要 走 丟
趕 快 找 到 天 使
在 天 堂 給 我 保 佑
薔 薔 不 要 忘 了 我
還 有 親 愛 的 阿 姨 叔 叔 和 你 的 朋 友
你 永 遠 活 在 記 憶 中










【小傑-牛牛】
還 記 得 你 喜 歡 親 著 我 的 嘴
然 後 給 我 你 手 中 的 溫暖
要 我 陪 你 一 輩 子
你 喜 歡 我 摸 摸 你 的 小 耳 朵
窩 在 你 的 身 旁
沒 有 煩 憂
在 夢 裡 遨 游
牛 寶 貝 牛 寶 貝
謝 謝 你 愛 我 這 麼 久
你 並 沒 有 離 開 我
一 直 在 我 的 身 邊
寶 貝 你 要 陪 著 我
不 要 離 開 我
趕 快 來 我 心 房
在 心 房 給 我 保 佑
寶 貝 要 永 遠 愛 我
還 有 親 愛 的 阿 姨 叔 叔 和 你 的 朋 友
你 永 遠 活 在 記 憶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