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5:07:43小 潔

和COW的結婚紀念日2/10

今天晚上是我第一天認識尼也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那天晚上發生惹好多的事情~


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尼..


第一次靠近尼時..


尼是多麼的害羞...害怕...


不過..


我們聊惹幾小時後..


尼變的很不一樣!


變的很外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是..


我們是遠距離戀愛!


我就會沒有安全感..


很怕受到傷害..


害怕再次失去美好的戀情..


那時尼跟我說尼有女友時..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又很丟臉..


因為我是第三者!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尼】









上一篇:永恆

下一篇:改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