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4:59:03KaKa

愛的感覺 9

<嗯...小e...我們走...> 俊秀和昌珉將自己的女朋友拉走

<你....還好吧? > 剛趕到俏妹旁的在中問

而俏妹一臉驚惶向看著他

<.....> 在中也默不出聲的看著她

<對...對不起....我...我不....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俏妹一會兒又開始啜泣了起來

<痾.....算了拉....反正我也有錯....不該那樣鬧你.....> 在中苦笑的搔著頭

<......> 俏妹仍不停的哭著

<好....好拉....你別哭了....我送你回家好不好...對不起拉.....> 在中欲哭的說

俏妹稍稍的停止了哭聲

<來...起來...> 在中伸出手

俏妹也伸出了手回應他

<看他們甜蜜的樣子好忌妒喔!! > 蠍子羨慕的說

<是嗎? 呵呵...那我也來親你好了...> 有天嘟起嘴

<有種你就親阿...你敢親我就讓你那又白~又嫩的臉~多加料!聽到沒? > 蠍子冷冷的瞪了有天一眼

<誰說我不敢? 哼! 親就親!> 一說完就將蠍子抓向前吻了下去....(蠍子:不好意思...本人偏愛強吻的感覺...但並不包括被壞人喔....阿新...我對不起你...)

<唔!唔! > 被強吻的蠍子喘不過氣來

<呵呵!你臉紅了耶~~哈哈~~好可愛喔!!!> 有天用食指戳著蠍子的臉

<幹麻啦你...欠揍喔> 蠍子老大不高興的拍掉他的手

<好啦~不要生氣哩!!!我請你吃棒棒糖!! > 有天笑著

<真的嗎?? > 蠍子眼裡的閃光清晰可見

<恩 恩...> 有天繼續笑著

<那他們勒?? > 蠍子看著旁邊的俏妹和在中

<唉唷...在中會送她回家拉...走吧...> 有天將蠍子拉走

上一篇:愛的感覺 8

下一篇:愛的感覺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