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4:44:21KaKa

愛的感覺 8

<還...還不去幫忙....俏妹!> 蠍子跑向俏妹

<喔....> 有天跑向在中

<俏妹....站住...我叫你停...> 蠍子喘著氣向俏妹喊

<不要...我不要....> 俏妹停了下來但卻跪坐在地上哭著

<好了好了....他不在這了....乖不要哭了....>

<金在中...你發什麼瘋阿你?? 既然你知道她怕那你還....> 有天沒好氣的說

<我....我怎麼知道會這樣阿??又不是故意的...> 在中無辜的說

<你喔...被菁她們知道了....你就準備好靈骨塔吧你....喂...要不要我先幫你定好位置...你要哪一號的?Lucky7還是.....> 有天開著玩笑

<朴有天!> 在中白了他一眼

<好拉...去看看他拉...> 有天將在中拉走

<那我們勒?? > 雪問著正在教她舞步的昌珉

<喂!俊秀....Good time! > 昌珉打了個暗號

<嗯...小e...我們走...> 俊秀和昌珉將自己的女朋友拉走

上一篇:愛的感覺 7

下一篇:愛的感覺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