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3:19:37ki

winds*完


耀眼的陽光 投射在葉片上


行成的陰影 散落在地面


不知何時吹起的風


煽動了我的衣角 隨即消失在身後


我所愛的午後


平日不愛出門的我


維有這時 會牽起你的手 分享這段光陰






陽光依舊耀眼 街道依舊寧靜


只是我的手裡 少了你的溫暖




你的不安 產生你的決定



第一次 我亂了方向


只能任眼淚 滑過臉龐




你就似那午後時光


是我唯一停泊之處







沒有你的氣味 好難入眠

沒有你的支持 好難微笑








兩年了.....


沒有人問過為什麼 但是都很明白 我們結束了


我學會一個人過生活 卻始終記的你..






今天 久違的見面


為什麼 你不快樂


連微笑 都那麼的脆落


你的祝福 讓我好心痛






走回那寧靜的街道



我看到了



風送來的淚水








「...我只愛你...p..」









誤會 是可解的方程式


愛你 是如空氣般的自然







你知道嗎



風會消失 是因為它有回去的方向....









END

上一篇:wind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