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2:59:27ki

winds*1

這是山p的心情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陽光透過樹葉,暖暖的照射地面


一陣風自前方吹來,


從沙沙的葉片聲,到我的耳旁


隨即消失在身後。


這是你最愛的午後。


平日不愛出門的你,唯有這個時段...


用慣有的笑容,牽著我的手,走向那寧靜的街道。







陽光依舊耀眼,街道依舊寧靜,


只是身邊,少了燦爛的笑容,也沒有溫暖的手掌。


是我自私的決定,將一切化為烏有



傷了你的心,也刺痛了自己....




聽說,


一向堅強的你,落淚了,


不知為何時,我的臉頰,也被淚水覆蓋了。





你似那陣風,守護在我身邊,卻又讓人捉不著..


我害怕,風終究會離去。


因為我,不該是困住你的那個人........


所以我選擇放棄。







沒有擁抱的夜晚,好難入眠。

沒有依靠的日子,好難微笑。







兩年了.....


沒有人問過為什麼,但是都很明白,我們結束了。


我學會一個人過生活,卻忘不了你的一切..








今天,久別的見面,你笑容依舊


只是,那個身邊人,


不再是我。


他是個純真的人,我也欣賞他,


看來,風...找到停留的角落了。









回家的路上,經過那條街道,


站在樹蔭下時,一陣風吹過,


輕撫著我臉上的淚水,


隨即消失在身後,





「我想.......我真很愛你..亮.......」






END

























下一篇:winds*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