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3:15:47ki

未知的將來*續

11月初

天已經冷了

人來人往的情侶為了保暖而更加親密

呆站在街上的我被忙亂的路人擦撞到

沒有反擊,沒有退縮


因為我知道


就算受傷了,也不會有人急忙的上前保護我

漸漸的,學著照顧自己








走進無人的小巷

風依舊無情的吹著


「呼....好冷.....」早知道就多穿一點





短短幾分鐘的路程

目的地,是個人煙稀少的小山坡



「....hi!因為你生日...所以我來看你了...你過的好嗎?」







比我的雙手還冰冷的墓碑

終究無法給我任何的回覆



突然發現風靜了

抬頭一看



今天的星光,好耀眼

感覺...暖和多了!?



「ryo chan...是你嗎.....是吧.....」

說好不掉的眼淚

又再次失約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好

還是習慣賴床,直到hina的呼叫聲傳來,你也沒出現給那該死的早安吻

試著讓自己吃好一點,卻發現怎樣都沒你親自煮的健康料理吸引我

在con上自己選擇要唱情歌,卻哭的亂七八糟...


就算知道原因,我還是不禁想問

為什麼...你沒有抱著我入睡

為什麼,天冷你沒握住我的手

為什麼,手機不管我怎麼打....都是空號......






古老傳說中,人死後會變成星星

並永遠守護他所愛的人


現在

夜晚的天空,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陣陣思緒,突然被手機的簡訊打斷

是大夥在催促我回家


收起淚水,小臉輕輕的在墓碑落下一吻


「ryo chan....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



幸福,因為有你的守護

還有夥伴的關心



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再露出

你說那如向日葵般的笑容









end..

上一篇:『 只屬於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