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3:14:35ki

『 只屬於你 』

平靜的早晨

有麻雀的叫聲
有送報的腳踏車聲

還有....



手機鈴聲!?






突然的清醒些

但依舊不想遠離今天異常溫暖的被窩,所以決定忽略


最後鈴聲消失

打的人應該是放棄了吧~




「喂,你是太閒才這麼早起打電話嗎」


有人接我電話!而且這聲音不是...

驚嚇的立即翻過身


「Ryo chan!」



「是yoko打來的,聽一下吧」

將手機歸還,順勢將眼前的人擁進自己懷裡,繼續沉睡






『那小子是半夜過去的吧~ 這麼沒警覺心,我看suba你到時被偷襲也不知道 (竊笑)』

「呿、才不會勒!」

『好啦廢話不多說,下午記得出來吃飯,到時見』



放下些許發熱的手機

轉身看著依舊抱著自己的Ryo




難怪被窩會這麼溫暖,因為多一個人擠呀

也難怪昨天沒作惡夢,因為你就陪在我身邊嘛...




小手輕輕觸碰著越漸成熟的臉龐


黑眼圈好重....

憐惜的吻 落在眼、鼻及雙唇上


感覺在腰間的手收緊了一下

輕落在唇上的那一吻,被加深了...



幾秒過後,ryo將目標轉移到耳旁

用極小的音量,說出一年一次的祝福



「生日快樂」



如此短的話語,卻含有世上最多的愛意

suba立即像個孩子似的,將發紅的臉縮進對方懷裡


「今天,我只屬於你一個人」ryo滿滿溺愛的口氣


「笨蛋...」那嘴角的弧度,就是幸福的代表吧



吵雜的鈴聲響起,似乎正提醒著倆人起床時間到了


小臉依舊埋在懷裡的輕聲問到「早餐想吃什麼?」

毫無考慮的回答「你」

suba先是不解了3秒後立即就一拳落在那被叫色胚的人臉上

隨後邊碎碎念著邊梳洗去

扔下還縮在被窩偷笑的Ryo



* * * * * * * *



11點整,休假日應該睡超過這時間才叫正常吧

可是一個人的房間感覺太寂寞了

終究還是拖著疲累的身子踏出房門

「飯好了嗎~~ 我要飯~」沒走向電鍋反而抱坐在沙發看電視的suba


「飯在桌上,還有一些我媽煮的菜,先說,不要吃太多!下午還有一頓要解決」






沒回聲?

轉頭一看,又睡著了...

看來要他早起真的有些困難

微微調整到最舒適的姿勢,將身後的人當軟沙發倚靠著

眼睛便緊盯螢幕看

不知為何,平日看到發膩的節目,今天卻異常的吸引著我

是因為今天心情好的關係嗎?

那我會心情好,是因為生日? 因為有你陪? 或是...全部都有

太多的雜亂思緒開始阻擋了我看電視的心情

最後乾脆按上電源鍵

跟著進入夢鄉







* * * * * * * *








「開門!!!!開門~~~~~!!」

急促又沒大沒小的敲門方式


ryo率先帶著怒氣起身開門去


「吵死了(怒)」

” 啪 ” 一巴掌就這樣無預警的擊來


「遲到的人沒資格抱怨!!!!」yoko語帶殺氣的說到

這傢伙今天是怎樣!火氣這樣大

滿臉疑惑的看向一同出現的其他夥伴


「我們今天訂的這家餐廳有一種每日限量的布丁很好吃,不過因為你們遲遲沒出現,所以大家...除了yoko和小內以外啦,決定來suba家慶祝就好」

章大解說完還露出個無奈的笑容

看往另一個也愛吃布丁的小內,果然也是哭喪著臉...


熱鬧的人們闖進屋裡後原先還在熟睡的小傢伙也醒了

用微睜開的雙眼看著時鐘 「幾點了?」濛濛然視線證明此人未清醒


「6點了」hina邊回答邊摸摸suba的頭,小內緊接著也吵著要摸頭

yoko則是正坐在他認為是害壽星遲到的始作俑者前

霸氣的說到「一星期份的布丁!!!不准說no!」

ryo搔搔頭看了看被大家寵溺中的suba

反觀自己卻在這裡備受威脅!?


「好~ 」認了

一句話,讓yoko立即從地獄回到天堂...

開心的和大倉去翻冰箱的東西出來

隔沒多久又喊到「怎麼沒酒!ryo chan是不是你喝光了!!!」 默認...

「有零食嗎????」「小內你不要因為最近不需上電視就吃過頭押~ 」hina媽媽式的管教又出現了

「大倉去找打火機出來~」章大一出聲呆滯的傢伙也立即回神行動去「maru也去找!快!」爆走的人也快速回神了..

我說..你們倆個還真聽小安的話勒...

轉身走回老婆身邊

「唉、 難得可以兩個人過 」裝可憐的倒在suba肩上

對方卻不以為意的笑著

「可是,大家都在,真好!不是嗎」


你的笑好美,讓我不由自主的跟著你笑開來

「夠了!不要在深情對望了!!!!」

「yoko說的對,先來許願吹蠟燭吧~」hina再次摸摸suba的頭

接著大家齊聲說道





『 すばる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










End...


















上一篇:未知的將來

下一篇:未知的將來*續

ki 2007-02-03 15:28:33

感謝你的稱讚,看到有人留下心得是最開心的了^^

coki 2007-01-11 14:14:26

很平淡卻也很幸福的感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