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3:08:20ki

未知的將來

大大的手掌

溫暖的懷抱

一切是那樣真實的感受...




你沒有說,那個告白是真的

沒有說,那是最後一次的約會

沒有說,我們不會在見到面了




到最後

你還是沒說

那句 ” 再見 ”








「這是他的體貼,亮chan不希望你難過」

忍住了淚水,緊皺著眉頭

「如果我知道....我就會說了....那天就會說啦...」

2年多了

卻因為自己的任性而不成說出口的

那句 ” 我愛你 ”



原來我才是笨蛋

誤以為你的消瘦是因為工作與壓力...


『加油呀!只要撐過這2個月的國外進修就可以放長假耶!!』

多麼傻的最後一次話










一個字輕易的敲脆我兩的幸福













你要我健康

要我快樂

要我幸福






可是我一見到你冰冷的全身蓋著白布時

就崩潰了. . .






健康,因為你會注意我的飲食

快樂,因為你會哄我

幸福,因為這世上有你












那現在


我要怎麼辦








眼紅透了

聲音哭啞了


明天..

又在哪裡呢 ..






end . . .

上一篇:永遠...

下一篇:『 只屬於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