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2:42:51

劇本

沒有劇本的人生 我們卻都跟著無形的劇本演出

這大舞台裡有著形形色色的人

上演著不同故事 詮釋不同的角色

為的不是什麼 只是想證明自己真的存在過

當我們進力演出時 台下的人不見得能認同

或許我們為著誰 演出不屬於自己的角色

卻只為了台下的人一個笑容

這樣的演出還要多久

演著不屬於自己的角色

還能演多久

演著自己的故事 詮釋自己的角色

卻又不受人認同

怎樣的演出方式才能讓你我都盡興

我的故事還在上演

我想要好好的詮釋自己的角色

就算台下的人不認同

我相信總有一天

會有人看的懂

我演的是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