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1:15:23Mushroom *

model

今天下午是學校慶祝聖誕的活動
話說他要我們妝管科分組
每組推個model
彩妝+服裝都要自己打理


哈哈
想不到什麼風格
就來個街頭風
老師說要有舞台效果
所以就是超誇張舞台妝
等我的照片芭


期待我自己不認得自己
但又有點緊張
因為我要上伸展台
也不過就是學校的舞台
一直就很夢寐以求自己被化的很誇張


yaya
生平第一次貼假睫毛
然後寶貝也准許


但活動結束後該何去何從
實在不想頂著妝直接出校園
但又沒時間再重化
唉 矛盾


我沒上過美姿美儀課耶
走台步太有挑戰性了啦
演出一定要順利


希望我也能跟Jolin一樣正

上一篇:腦袋破洞

下一篇:處女show